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奔驰-GL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梅赛德斯-奔驰GLC SUV:找回我的温柔乡

2018-07-19 10:44: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黄蕾

有的人选择穷尽一生,都是在寻找一个温暖的地方、一种安心的感觉。可是在现实生活中找到这样一个地方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好在能给你温暖和安心的车是不太难找的,你要做的只是开上一台奔驰全新GLC SUV,体会一番动与静的取舍,就会发现那虚无缥缈的温柔乡原来就在身边。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高颜值车型固然重要。奔驰GLC SUV外观变得更加柔美是意料之中的。有GLA、GLE等已经变“圆润”的SUV新车型做铺垫,GLC摒弃了GLK那种硬朗简约的作风也没什么悬念了。只是把这几款SUV摆在一起看总觉得奔驰也开始在玩俄罗斯套娃了,不过想想也没什么不好的--比起贵得多的GLE SUV,GLC SUV只是尺寸小了一圈,论时尚感论气质真是一点都不输阵。

与其外观设计一样,奔驰GLC SUV内饰依旧布局清晰层次分明,彰显着独特的豪华感。新款车型唯一的变化在于部分车型升级了中控多媒体系统,新系统增加了“梅赛德斯-奔驰预留装置链接”配置,使新车不仅支持苹果CarPlay,还将支持Android手机的互联功能。

我们都有这样的感受,随着年龄的增长时间过得越来越快,我们无法目睹时间也抓不住时间,但我们却可以捕捉它的轨迹。一页页翻过的日历,一圈圈增长的年轮,还有那车窗外后退的风景,不正是时间向后流逝的模样,但同时也是GLC SUV载你驶向前方的轨迹。

时间向后,奔驰向前,奔驰GLC SUV拥有卓越的操控性能,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三种不同动力选择。为你的前进之路提供澎湃动力,时间匆匆向后流逝,以至于无法捕捉到它的踪迹,但时间却可以影响我们,让我们去感受它、描述它。

奋力追寻的前方,那正是奔驰GLC SUV载你追赶的方向,它搭载强悍四驱系统,极具稳定和通过性,主动刹车系统让旅行更加安心,助你一路轻松畅行。

兼具颜值和实力的梅赛德斯-奔驰GLC SUV,能够轻松俘获你的心,那就快来找回属于你心中的那一份温柔乡吧!梅赛德斯-奔驰GLC SUV现在成都怡星仁孚奔驰火热销售中,详询电话:028-62561888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8-53.13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