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诠释贵族运动 试驾添越Bentayga V8车型

2018-08-10 11:25: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旭辰

今年,宾利正式发布添越Bentayga V8车型,相比已经上市的W12发动机车型,新车的主要变化是动力系统采用4.0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添越V8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宾利品牌SUV车型的产品阵列,特别是此番推出的添越V8车型,进一步诠释了宾利非凡的运动格调。

添越Bentayga V8车型搭载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770牛·米,驱动添越V8车型完成0-100km/h加速仅需4.5秒,最高车速可达290km/h。此外这台V8发动机也具备出色的燃油经济性,V8发动机拥有自动启停技术,并且在低负荷状态下可以自动关闭4个气缸,因此添越Bentayga V8的平均油耗仅为11.4升/百公里,这意味着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746公里。

外形方面,宾利添越Bentayga V8车型在细节上更注重运动气氛的营造,标配的铸铁制动卡钳采用红色喷涂,并且可选装碳陶瓷制动系统,该系统的前后制动盘直径分别达到440毫米和370毫米,并装配超大尺寸的宾利制动卡钳。其中,前制动系统采用10活塞制动卡钳。这是宾利品牌历史上尺寸最大、性能最强劲的制动系统,也是迄今为止,应用于全球量产车型上最大的前制动系统。

添越Bentayga V8车型的进气格栅和车身饰条件采用黑色镀铬件,配合V8车型发动机极具运动特性的声浪和醒目的“双边四出”排气管进一步诠释宾利的运动格调。

内饰方面,宾利添越Bentayga V8车型可提供4座、5座和7座布局,并提供三种创新内饰组件:用于替代传统木饰面板的高光泽度碳纤维饰面、甄选真皮与实木打造的方向盘,以及全新板球红(Cricket Ball)真皮饰面。

Bentayga V8车型将发动机汽缸数和排气量适当降低,但依旧维持着宾利高水准的动力性能和运动特性。得益于4.0L发动机在税费成本上的优势,添越Bentayga V8车型相比W12车型的价格门槛也会有一定程度的下调,鉴于宾利飞驰推出V8车型在中国市场获得的成功,可以预计添越Bentayga V8车型在中国市场也会有不错的前景。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