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探歌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初露锋芒” 实拍全新一汽大众-探歌

2018-08-13 07:4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解莹

在轿车的领域里一汽大众可谓属于一哥的地位,但这对于一汽大众来说显然还不够,这不一汽大众又盯上了SUV的市场,而在今年我们迎来了它的第一款小型SUV车型-探歌。从这款车的名字我们不难看出它的主打基调是年轻时尚的风格,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这一汽大众的首款SUV车型吧!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成都强生一汽大众
经销商地址 成都市金牛区交大路223号
经销商电话 028-87633991
制表:凤凰汽车

探歌的外观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横幅式进气格栅,并与两侧灯组相连。未来,该设计有望成为一汽-大众SUV成型标志性的素。下方镀铬饰条与大灯底部相连,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充满力量感。下格栅采用大面积梯形蜂窝样式,同时两侧嵌入多边形LED日间行车灯,更具辨识度。保险杠底部辅以银色饰条点缀,富有运动气息。


 
探歌在内饰方面,并没有做出太多改变,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大众家族设计风格,优点是布局简洁明快,加入触摸操作的同时依旧保留必要的物理按键值得赞许。

 
动力方面实拍的这台探歌配备的是一台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为250Nm,匹配一台7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可提供多种驾驶模式选择,并且搭载第五代博格华纳的适时四驱系统,具体的操控表现只有等试驾的时候才能了解,不过既然喊出运动操控的口号,相信不会让人失望。


 
总结:作为一汽大众的首款SUV车型,我们可以看到探歌车型是非常诚意十足的,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硬件配置都有着相当不错的水平,但以年轻个性为主题的紧凑级SUV市场还是不乏强敌的,因此一汽大众-探歌的其未来销量如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探歌
探歌
指导价:15.89-17.99万元
1.4T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89-17.99
紧凑型SUV
1.4T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