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2系旅行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兼顾运动的居家暖男 试新款宝马2系旅行

2018-09-18 16:01: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网汽车·新车试驾 宝马2系旅行车自上市以来,凭借着充裕的车内空间和良好的驾控体验,短时间内便吸引了众多年轻白领的目光,再加上精致动感的外观造型以及丰富的科技配置都让人心动。然而就在今年的6月11日,新款宝马2系旅行车、新款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进口)正式上市,两款新车的指导价区间分别为22.48-29.48万和26.98-30.68万元。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特点,针对一些小细节做了的精致化的升级。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宝源行宝马体验中心
经销商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28号
经销商电话 (028)88556699
制表:凤凰汽车

总结:新款2系旅行车在此次中期改款车型上不仅拥有精致动感的外观造型,内饰也增加了更多人性化的设计以及人机互联功能,更加人性化,使用起来也更加方便。对于现在大部分80后来说都已经面临上有老下有小的情况,一款2系旅行车或许要比一款1系或者3系更适合他们。因为它既能满足多数时候我们居家过日子通勤代步的需求,同时也能满足非常热衷于驾驶的朋友。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