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奢华典范 BMW 7系森那美108周年限量版

2018-10-16 16:25: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网汽车·成都实拍 BMW 7系作为BMW品牌的旗舰车型,更是以精湛的工艺、卓越的品质、独到的设计营造出了奢华的氛围。然而在中国,已经有超过150000名客户因森那美汽车而选择BMW&MINI。就在今年森那美迎来了108周年的里程碑时刻,森那美集团与宝马集团再度强强联手,为用户带来为荣耀而生的BMW 7系森那美集团108周年定制版,以此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专属的服务与体验。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成都宝悦宝马
经销商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金科南路3号
经销商电话 028-87501000
制表:凤凰网汽车

此次森那美集团与BMW联袂打造的定制版7系提供了极地铜,雪邦铜以及烟枪灰三款独特的车身颜色,其惊艳独特的气质与经典迷人的风采,是对当代豪华汽车的奢华诠释。

承载着辉煌历史的108台限量版BMW 7系在广州、深圳、汕头、海口、长沙、重庆、成都等七大城市,共九家森那美集团旗下的BMW授权经销商正式发售,将矢志不渝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驾乘体验与专业服务。如果你想要更为个性化,更为奢华的用车体验,那森那美集团为客户特别定制的这108台限量版7系,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