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通MAXUS-G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轻/大空间/适合家用 实拍上汽大通G50

2019-04-01 16:48: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网汽车·成都实拍 在我们刚踏入社会的年纪,心里想的全都是“速度”与“激情”,眼睛里只容得下跑车和“钢炮”;而随着稍年纪渐长,又喜欢一些风驰电掣的座驾,但随即也慢慢淡出了购车视野;如今,成家以后,“小钢炮”狭小的空间已无法胜任父母、妻子、孩子的出行需求。谁能想到,以前完全未考虑过的MPV现在却成了家庭购车首选。MPV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是一款可以满足空间、动力以及承载的车型。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愿意去选购这些家用MPV。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我们迎来了上汽大通G50的首发款,并且在今年的2月28日首发款以外的其余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官方指导价为8.68-15.68万,与此前推出的G10不同,G50的定位要低一些,没有那么浓重的商务色彩,整体更加注重家用性。新车除了拥有较高性价比之外,G50最大的卖点将是其C2B的定制化销售模式。此次的实拍车型为指导价12.38万元的2019款1.5T自动豪华版。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上汽大通成都建国天弘旗舰店
经销商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799号建国汽车园区内
经销商电话 028-85176517
制表:凤凰网汽车

●造型时尚 迎合年轻家庭的审美

也许对于MPV来说,时尚并不是一个很恰当的形容词,但是上汽大通G50却颠覆了人们对MPV刻板的印象,外观设计非常前卫和时尚。前脸采用大尺寸的中网,并且中间的镀铬饰条将整个进气格栅分割成上下两部分,这样的设计语言给人感觉新颖且独特,也让整车看上去更加运动。两侧的头灯采用了全LED光源,灯腔内部的日间行车灯使用了矩阵式排列,视觉上非常犀利。

●内饰简洁 兼具科技感与功能性

上汽大通G50的内饰设计要比外观收敛一些,则是回归了MPV车型的柔和风格,以轻科技彰显高级感。不仅配备了无线充电、12.3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以及7寸液晶仪表盘等等配置,为我们打造实用好玩的智能交互体验。

●空间领先同级别 兼具实用性和舒适性

大通G50采用C2B个性化定制销售模式,将提供5种座椅布局(2+3、2+3+2、2+3+3、2+2+2、2+2+3)以及3种第二排座椅操作方式,从而可以更好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成熟的动力总成 兼具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0千瓦和124千瓦,最大扭矩分别为230牛米和250牛米,变速器方面将匹配6挡手动(1.3T车型)和7挡双离合变速器(1.5T车型)。

总结:一台够大、够实惠的MPV,再加上漂亮的颜色、个性的DIY空间,这台车是有着足够吸引人的产品力的。另外,我们从上汽大通成都建国天弘旗舰店了解到,现在购买上汽大通G50还能享受到最低首付20%,最高18期免息或5050金融方案(首付50%,12期零月供)、60期低息超长贷等金融礼、上汽阿里斑马智能互联系统终身免基础流量的流量礼以及价值1800元的幸福礼包(即日起至5月31日前购车)。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G50
G50
指导价:8.68-16.7万元
1.3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6.7
MPV
1.3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8.68-16.7
MPV
1.3T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