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内外兼修 全新宝马3系325Li到店实拍

2019-06-20 15:14: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舒扬

宝马3系一直在市场上就拥有强大的号召力,此次全新宝马三系更是在多项硬件、软件全面上全面升级,力求带来极致的驾乘体验。近日,成都地区4s已有实车到店,我们一起去看下全新3系有哪些改变吧。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成都锦泰宝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成都市锦江区南三环路二段485号
经销商电话 028-85912111/028-852912255/028-85912870
制表:凤凰网汽车

在外观方面,此次宝马3系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将动感与美感融于一身。同时全新M运动曜夜套装,以熏黑质感套件释放动感风范,外观整体造型犀利。














在内饰方面,此次轴距加大使得内部空间更佳宽敞舒适,内饰也较上一代更加豪华,富有科技感,驾乘体验有了非一般的提升,更加符合国人的喜好与需求。

 














总结:无论是年轻、运动风的外观还是豪华细腻的内饰,此次全新宝马3系可谓是内外兼修。加长的车身与为国人定制座椅,在驾乘体验上也有了不错的提升,相信此次全新宝马3系会成为下一个销量的增长点。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