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添更多科技配置 试驾中期改款宝马740Li

2019-07-17 15:05: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网汽车·成都试驾 宝马7系作为宝马旗舰车型,经过多年沉淀积累,在今年的5月24日,在成都宣布新款宝马7系正式上市,新车添加了更多的科技配置,根据配置及动力的差异化,新款7系共推出了包括4种动力配置在内的共计6款细分车型,新车的售价区间为82.80-242.80万。新款宝马7系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汽车的机械本质并没有改变,而是让它变得更加富丽堂皇,能形容为此的改变便是外观与内饰。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成都长征长宝5S店
经销商地址 成都市成华区东三环路二段龙潭工业园航天路2号
经销商电话 028-66666111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 让旗舰轿车也充满活力

●内饰:与老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

●试驾:3.0T发动机更为运动

动力方面,新款7系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和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它们分别对应730Li、740Li以及750Li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265马力、340马力以及530马力。至于M760Li车型,其将搭载的是一台6.6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调整为585马力,峰值扭矩为850牛·米。

总结:经过一天的试驾后,让我深刻感受到宝马7系作为宝马家族中的旗舰车型,在奢华属性上更进一步,再加上众多科技的加持让它领先于时代,驾驶和乘坐体验便捷而舒适。而对于宝马的底盘传统优势项目,它的表现依旧精彩。总的来说,新款7系此次中期改款还是颇具诚意。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