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原汁原味的延续BMW精髓 试驾全新宝马X3

2019-08-22 10:21: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网汽车·成都试驾 我们都知道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中,很多豪华品牌来到国内都进行了加长,比如奥迪Q5L或者奔驰GLC L,但是同级别的宝马X3却没有加入进来,因为它坚持着自己原汁原味的造型与自己出色的操控性能。就在今年的5月20日,2019款华晨宝马X3正式上市,新车同样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也没有变化,依然为38.98-56.58万。据了解,本次上市的新车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一定调整。我们本次试驾的车型是其中售价为42.58万元的xDrive 28i豪华套装版。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成都长征长宝5S店
经销商地址 成都市成华区东三环路二段龙潭工业园航天路2号
经销商电话 028-66666111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原汁原味引进 尺寸没有发生改变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宝马X3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双肾格栅尺寸有所增加,下部进气格栅使用了更加运动化的设计,整体造型十分夸张。车身侧面造型和现款车型相差不大,第二排配备了隐私玻璃,前翼子板后部加入了导风孔,增加散热性能。新车还提供豪华设计套装和M运动套装两种选择,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2019款宝马X3为年度小改款车型,新车外观方面将基本延续现款车型,只是轮圈样式有所调整。此外,新车还在配置上进行了一些改变,全系取消了LED前雾灯。

●内饰: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 兼顾科技与豪华感

内饰方面,全新宝马X3拥有同级别最大面积的屏幕组合,12.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盘可配合驾驶模式;10.25英寸中央触控屏贴合人们的使用习惯。通过移动端的“BMW云端互联”,全新宝马X3的车主可获得更多互联应用,被称为“上帝之眼”的远程3D环视影像更是BMW独有。2019款宝马X3在配置上25i车型增加腿托调节选装;25i和28i车型取消触控液晶屏钥匙选装;30i领先型M运动套装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动力: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三种调校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三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84Ps)、165kW(224Ps)、185kW(252Ps),传动方面,新车依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更胜一筹 原汁原味的驾驶乐趣

总结: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2019款华晨宝马X3的改动在预料之中。新车车型数量及售价均没有变化,主要在外观细节和配置上有了小幅调整。在试驾过程中,宝马一贯的“家风”被很好的继承了,精准的过弯,灵敏的反馈,都在试驾过程中一览无遗。而全新BMW X3 xDrive28i的到来,凸显了宝马对于客户需求的十足重视,它让很多纠结的朋友直接有了明确的答案。面面俱到的丰富配置,强劲的驾驶乐趣,可靠的售价,使它毋庸置疑地成为全新X3车系的中坚力量。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3
宝马X3
指导价:39.28-48.6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28-48.6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