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再次将运动化发挥到极致 全新奥迪A4L

2020-04-14 16:02: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网汽车·新车实拍 就在上周五,一汽-大众旗下的重磅车型——全新奥迪A4L正式换新上市,新车共9款配置,售价30.58-39.68万。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这次还真没让人失望,堪比换代的外观调整,内饰也有不小升级,动力方面也加入了12V微混动系统。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成都运通博奥
经销商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星狮路600号(大悦城旁)
经销商电话 028-85015555
制表:凤凰网汽车

●提供动感型以及致雅型两种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A4L看起来更凶、更激进了,首次在B级豪华轿车上采用的、奥迪RS系列独有的设计元素,沿袭了奥迪品牌顶级跑车的运动设计基因。S line套件让全新奥迪A4L在视觉上拥有和RS同款视觉效果的钛黑蜂窝状进气格栅,并在进气口造型上采用铝制饰条,仿佛要吞噬空气的气势带给了新车非常激进的视觉效果。

全新奥迪A4L的外部尺寸分别为:车长4851mm(致雅型)/4858mm(动感型)、车宽1847 mm、车高1439mm(舒适悬挂)/1411mm(运动悬挂),轴距为2908mm。相比现款A4L车型车长根据版本不同,分别增加14mm/21mm,宽度增加4mm。其中舒适悬架和运动悬架间的数据差,已经吸引了大批的性能粉丝关注,在这台均衡、全能的全新车型上可以兼顾性能,无疑对他们有着极大的吸引力。

●换装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全触控显示屏

内饰方面,全新的中控台布局、贯穿式出风口设计是第一眼印象,虚拟座舱增强版、最新一代10.1英寸高分辨率的MMI触控显示屏等关键部位让我们领略到了奥迪在全新车型上的科技理解。工艺和选材方面,全系标配的双皮混搭座椅彰显了奥迪精益求精的品质追求。

●2.0T发动机+12V微混动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4L全系标配第三代EA888系列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2V微混动系统,提供低、中、高三种调校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50Ps)、140kW(190Ps)、185kW(252Ps),峰值扭矩分别为270Nm、320Nm、370Nm。传动方面,全系标配7速 Stronic智能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配备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

总结:全新奥迪A4L动感十足的性能车外观风格,吸引着众多年轻消费者,不仅可以选装此前专属于Audi Sport车型的天云灰配色,还拥有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鎏金橙、斗牛士红配色。同时,全新奥迪A4L是豪华品牌中首次原厂推出哑光灰定制化改装的车型,满足更多个性用户的需求。非要一言以概之的话,我们可以说新车不仅沿袭了quattro的经典基因,在设计、科技、操控维度均实现了堪比换代的大幅升级,更将研发、生产、质保等全价值链体系实力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