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奇瑞汽车-瑞虎7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颜值高/动力稳 试驾2020款奇瑞瑞虎7

2020-04-22 16:38: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网汽车·成都试驾 2020年3月9日,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正式上市,售价区间7.99-14.19万。作为瑞虎7的换代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并且搭载1.5T+6MT/CVT的瑞虎7和搭载1.6T+7DCT的瑞虎7 PRO,根据不同配置共推出9款车型。而今天,我们要试驾的就是换代之后的2020款奇瑞瑞虎7 1.5T CVT 豪华型。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长征奇瑞
经销商地址 成都市三环路航天立交外侧惠王陵西路155号长征车业集团
经销商电话 028-65558697
制表:凤凰网汽车

●动力:1.5T+CVT(可模拟9速)

全新瑞虎7和瑞虎7 Pro在动力上是有所不同的,其中前者搭载了一台1.5T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5500rpm,峰值扭矩230Nm/1750-4000rp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可模拟9速的全新CVT无级变速箱;后者搭载一台排量稍大的1.6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45kW(197Ps)/5500,峰值扭矩也来到了290Nm/2000-4000rpm,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我们不难判断出,瑞虎7更倾向家用,而7 Pro的表现可能会更运动一些。

●试驾:一个字“稳”

●外观:整体设计更精致 和PRO车型几乎没有区别

●内饰:质感与功能性更出色

总结:在经过短暂的道路试驾之后,全新瑞虎7稳健舒适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1.5T的动力水平日常家用足够,可模拟9速的全新CVT无级变速箱也很平顺。再加上炫酷的外观设计和质感十足的内饰以及丰富的配置,都是当下年轻人选车所看重的地方。总而言之,它绝对是一款合格的家用车。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瑞虎7
瑞虎7
指导价:7.99-14.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4.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