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年轻人的菜 实拍体验长安马自达CX-30

2020-05-14 15:38: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网汽车·新车实拍 关于马自达这个品牌,人们对它的认知可能走向了两个极端。懂它的人痴迷于它的操控,有着“东瀛宝马”之称谓。然而,面对中国市场,在空间与科技化人机交互系统,以及涡轮增压动力大行其道的今天,马自达依然坚持自我,特立独行,好似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而CX-30的出现,依然保持了马自达的这一特点。它与一汽马自达CX-4同属轿跑型SUV,但与其“中国特供”身份不同,长安马自达CX-30是一款全球同步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命名方式,并且带来了马自达最新的技术与设计语言。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成都东成安邦
经销商地址 成都市锦江区锦江大道1188号(幸福梅林金港赛道斜对面)
经销商电话 028-87696666
制表:凤凰网汽车

长安马自达CX-30现在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2.99-17.69万。作为马自达打造的全新紧凑型SUV,CX-30定位在CX-3与CX-5之间,新车将推出8款车型预计5月28日上市发售。

●外观依然延续了“魂动2.0”设计语言

●内饰简约实用

●搭载2.0L创驰蓝天G系列发动机

总结:从长安马自达CX-30的静态表现来看,它的出现就是为了吸引年轻消费者。相对于如今自主品牌在外表上的光鲜亮丽,它看起来依然保持了运动基因。的确,马自达旗下车型一贯如此,它的独特魅力还是在于驾驶,在于“人马合一”的操控性所带来的驾驶乐趣。所以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消费者的车型,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它的售价能给我们带来一点惊喜。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