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为均衡的选择 试宝马330i M运动曜夜

2020-05-22 14:36: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网汽车·成都试驾 近两年国家一直在推行国六排放标准,让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降低了发动机的排量,进而改为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消费者对运动的诉求并未减少,还是在追求对驾驶的喜爱。但同时这部分人又很矛盾,有很多对家庭、孩子等等的顾虑,所以针对这些问题,今天我们所试驾的标轴版宝马330i M运动曜夜套装似乎就是当下最为均衡的选择了。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宝源行宝马体验中心
经销商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28号
经销商电话 028-88556699
制表:凤凰网汽车

●动力系统:代号B48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宝马本以运动著称,而在众多车系里3系尤为甚之。全新一代3系依然延续了家族传统的运动风格,不仅仅是外观,由里到外都散发着运动气息。不一样的是,全新一代的3系比之先辈更加运动的同时还赋予了它极具彰显眼球的科技感。

●试驾体验:最为纯粹的一台全新宝马3系

实际上,宝马3系一代比一代“软”是不争的事实。但我始终觉得讲究舒适、豪华等乘用享受对于运动轿车不是“原罪”,而且在驾驶体验不打折扣的情况下,还是值得赞扬的加分项。

总的来说,全新一代的3系不仅保留了宝马家族优良的的操控感以及运动感的同时,还赋予了它更多的科技感,它不仅仅是一台运动型轿车,也是一台舒适有可驾乘性的家用驾车。在满足澎湃动力输出的同时,它也能让车内人员有很好的驾乘过程。而经典的2.0T发动机与ZF公司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持,更是让它傲视群雄。

●外观:M运动曜夜套件的设计更有运动杀伤力

●内饰:科技感与豪华感提升明显

全新宝马330i作为顶配版本车型之一,还新增了6项标配:BMW行车记录仪、HUD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天猫精灵、手机无线充电、WiFi热点以及免费流量包,将科技体验和互联车生活提升到新的高度。

总结:由此可见,爱速度爱驾控,全新宝马330i M能陪你玩个过瘾;要舒适体面的交通工具,330i M同样拿得出手。它不仅是标杆级的运动轿车,也是表现均衡的豪华轿车。人们说“人生绕不过一台3系”,不仅是对它驾驶性能的赞誉,也是对其愈发成熟的综合实力的认可。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