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路虎-卫士(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复刻的大"玩具" 试驾全新一代路虎卫士

2020-07-14 16:31: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网汽车·成都试驾 自上一代路虎卫士停产已经4年之久,可他在无数人心中的地位还是无法撼动。棱角分明的它更像是一个大玩具,就连乐高也曾出过它的成比例模型积木,也曾引得哄抢。从1948年创立之初,威尔斯兄弟设计的第一辆路虎,卫士车型在起初的20年,它曾是路虎品牌的唯一车型。而我对其的认识是2010年其发布的路虎卫士冰·火限量版。粗旷的外观,带有辨识度的两款车身颜色——淡蓝色和橙色,都彰显着它的纯正血统以及越野性能。

而时隔四年之久,路虎卫士重新回到了大众视野。依旧传承了其路虎家族的纯正血统和粗旷的外观,与之上一代不同的是,在硬派外观上面全新一代卫士迎合了现代审美。而在内饰设计上则是现代与复古的结合,更像是一个增加了现代设备的复刻车型。

全新一代路虎卫士于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而如今新车也正式在国内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79-99万,正式售价则会在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公布。值得一提的是,在相同车型前提下,中国官方指导价将与美国官方平行进口价格保持一致,并且还会低于欧版与英版车型。此次,先期引入的为长轴版本的110车型,短轴版本的90车型可在未来接受预订。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成都合力创
经销商地址 成都锦江区锦江大道汽车工业园石胜路196号
经销商电话 028-82836666
制表:凤凰网汽车

●动力:动力:2.0T/3.0T发动机可选

全新路虎卫士提供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版本的最大功率为30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而此次预售的车型均为3.0T版本车型,新车搭载3.0L直列6缸双增压发动机搭配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传动匹配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与此同时,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路虎卫士也将在未来推出。

●试驾:提供9种驾驶模式

●外观:传承经典的“大玩具”

●内饰:注重设计与舒适度也更加豪华智能

总结:路虎卫士虽然是一台硬派SUV,但是经过几十年的迭代更新已经让人非常欣喜了。看似这样一个庞然大物,其实驾驶起来十分得心应手,握感十足的方向盘让你能准确无误的转动任意角度。悬挂的调教也十分满意,在通过坑洼路面时过滤了大部分的车身抖动,至少车内人员无明显偏移。全新一代的卫士使用了最新的平台,保留硬派作风的同时,变得更加城市化,也让更多消费者容易接受,更多新型材料以及科技的运用也让它跟上了智能化的脚步。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卫士(进口)
卫士(进口)
指导价:68.8-171.6万元
2.0T 3.0T 5.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8-171.6
中型SUV
2.0T 3.0T 5.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68.8-171.6
中型SUV
2.0T 3.0T 5.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