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260改装威霆爱马仕路途豪华伴侣

2018-11-27 13:39: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A
全新的18款V260在外型上延续了全新V级的规划理念,标志性的枪弹头式搭配平直的车身线条,稳重大气不失奢华。一贯的坚持了奔驰V级的经典外型,从以下图片就能看的出来。这样的一台高端商务,在商务MPV的市场中,堪称商务界的领军者!V260L在整个车身尺寸上长宽高5380*1928*2100。4+2座的乘坐空间,宽敞舒适。商务接待或者驾驶旅行,都是很好的旅途伴侣。
首先从驾驶舱可以看出,精致的简约科技感十足,三幅多功能驾驶方向盘,全部是由Nappa真皮所包覆,可以支持前后及高低倾斜角度的调节,不仅有了舒适,更是提升了整个驾驶室的操纵性能。每个驾驶按键都是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让每一位驾驶者都能直观的进行操作。
全新电动升降大屏液晶电视加上精致小吧台下隐藏式座椅,既不占用空间,又美观简洁大方!在其灵动俏皮的外在表现之下,内饰配置的改变才称得上是全新V级的灵魂所在,很好的融合了奔驰新式轿跑的设计素和豪华商务车的生活化功能配置。
奔驰新威霆房车爱马仕版配备了航空头等舱座椅带八项电动按摩、加热功能,豪华度、舒适感可见一斑。配置抱枕与头枕,舒适程度更上一级。福建奔驰威霆电动伸展航空铝制桌板,能够充分利用车内空间,随时可伸展与收回,可娱乐打牌、可商务办公。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腾奥宝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