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天津优惠最低价格 北汽威旺407EV优势明

2018-11-28 13:07: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ya

2018年,北汽新能源将推出正向设计的407EV全封闭电动物流车。威旺407EV这款车型的上市,无论是引入的模块化e-Motion Drive电驱动技术的可靠性,承载式车身的轻量化,都将成为中国电动物流车的最高标准。

北汽威旺407EV纯电动货车定位新能源MPV,未来将用于在新能源物流车领域使用。新车为一款全封闭货车,并采用了全新的概念设计,极具未来感。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风格极具概念化,该车尺寸为4500x1650x1940mm,轴距为2920mm。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格栅设计,并且与两侧LED日行灯融为一体。前脸下包围处则配置了车辆的卤素大灯,整体效果非常的简洁。

新车为5门2座配置,其中第二排采用了单侧滑门设计,而且上方的黑色线条给全车营造了悬浮车顶的效果。由于是全封闭货车,所以车侧除了驾驶与副驾驶席以外都未配备车窗。

新车配备了尺寸为175/R14LT 的轮胎,外面采用了五辐花瓣轮毂,并且融入了蓝色素加以点缀。据了解,该车采用了前麦佛逊独立悬挂+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挂组合。

车身尾部设计同样非常的简洁,采用了全封闭6分门压4分对开门设计,硕大的竖条尾灯极具视觉冲击力。该车尾杠上还配置了三颗倒车雷达,并且还可以选装倒车影像等。

内饰方面,由于拍摄角度问题有些模糊,但是可以看出该车采用了三幅式镂空方向盘,并且采用了蓝色饰条与旋钮档杆,凸显了整体的档次。

动力方面,从已知的数据上看,新车搭载了两台功率在30/62kW的电机,最大扭矩105/220N·m。配备了一组容量为43.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最大续航大于220km,并且配备了快、慢充电口。快充需要50分钟充满,慢充则需要8小时左右。

随着新能源车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城市的公交车都已采用新能源车型北京车展将推出的全新新能源电动物流车,在取代传统燃油物流车后,将进一步响应节能减排的号召。



VIP购车顾问:13302163301 曹经理& 15822035961王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