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埃尔法樱花版独一无二尖端享受

2018-11-30 15:31: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A

2018款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版,新款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樱花版,丰田埃尔发改装蒙娜丽莎版。丰田在奢华商务MPV商场将握有愈加杰出的优势。新款埃尔法蒙娜丽莎樱花版显然更加擅长用细腻的做工与精挑细选的内饰材料去营造安逸、奢华的内部氛围。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也正是一辆MPV的卖点所在。2018款全新埃尔法蒙娜丽莎以完善华美的姿态幽静所形成的、以卓越至高的汽车制造规范,借今世轿车制造工艺之精粹,出现出独一无二的尖端享受。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以轻量化的车身,完善地交融了高机能手工、无与伦比的质量和质料选择。

\

2018款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樱花版皇家座驾限量款,2018款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版、埃尔法蒙娜丽莎总裁版、蒙娜丽莎樱花版两驱7座改装4座,车身长度4925*1850*1890(mm),采用2GR-FE V型6缸 4气门技术的高效能发动机,3.5L自然吸气 前置前驱 轴距3000mm,五档变速,百公里油耗10.6L,275马力,最大扭矩340rpm,最大功率202rpm,轮胎规格235/50/R18。

\

蒙娜丽莎版它前大灯的整体造型也变得更为锐利也鲜明透彻,加入了LED光源,结合格栅与大灯组;采用了20寸电镀轮圈和轮胎,看上去显得更加的健步如飞,从它的侧面看显得更为圆滑,也将流线造型表达的淋漓精致。

\

蒙娜丽莎对外观进行了进一步的升级,前脸造型比现款车型更加凶狠,前进气格栅面积更加夸张,同时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尾部变化不大,两侧尾灯组依旧是上扬的造型,不过由于镀铬饰条面积更大,把尾灯的面积进行了一定的挤压。

\

2018款全新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版采用人体工学设计的豪华航空座椅,历经了匠心打磨,期间不断融入高端人群的乘坐舒适性反馈加以细节重铸,舒适度不断升级,更有贴心设计的靠枕带电动升降,完美满足各种身型的乘坐者在车内惬意身姿。经过定制改装的丰田埃尔法内饰,加装了精影复刻樱花素珍稀龙血檀木定制地板,中央隔断一键雾化玻璃,可升降电视,打造后排专属私人空间,极尽奢华,身份的代表。头部发光顶棚必不可少的配以意大利阿尔坎塔拉麂绒皮,细腻的手感,大气的视觉效果再配以樱花花束点缀。

\

全新四座布局、至高境界。打造完美舒适空间、真正打造极致诱惑埃尔法!这个樱花地板铁皮,我给100分,提升内饰的一个豪华程度及其美观。配上白色车身,甚是般配。“这一樱花设计能让你感受到春天的生机和新鲜”。

\

蒙娜丽莎版改装前舱米色蓝色座椅高级真皮包覆,打造出单纯的成熟韵味。在真皮木纹方向盘的使用,以细致皮质加上木纹交替,提供拼接式的触感搭配。蒙娜丽莎版上方置有的方向盘控制键,可为多媒体音响、MID多功能资讯显示器、蓝芽通讯等,进行操控。蒙娜丽莎前排座椅,以驾驶席拥有8向电动调整与3组记忆功能、副驾驶席便是首张附Ottoman的多功能座椅,包含4向电动调整功能。后舱除奢华舒适外,还增添了很多超凡的操作界面,从车顶到前台再到座椅配备了科技感超强的后排娱乐系统。您只要有与众不同的想法,我们公司都能满足您的设计风格。

\

2018款定制版埃尔法蒙娜丽莎樱花版后排独立控制台,所有功能集合与液晶小屏上。增添了科技感,并且使用方便。埃尔法定制版最厉害的就是后排座椅,集聚了加热,通风,按摩等科技功能。豪华舒适真皮座椅,蒙娜丽莎后排首长航空座椅拥有三面向头枕、独立扶手、扶手置杯架、多功能折叠桌,以及椅背最大78度仰角;前后共拥有450mm滑移长度与高度脚踏垫设计整体多了一些豪华感和科技感。超级奢华的隔断设计,配上32寸电动车载电视、音响系统以及豪华吧台酒柜,让埃尔法变成了一款商务休闲一体车,豪华感与科技感瞬间爆棚。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腾奥宝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