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260L改装棕钻版精细于内霸气于外

2018-12-01 13:12: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A
奔驰V260L棕钻版是梅赛德斯工艺魂灵集现,方寸间奢华尽显,贵宾款待也不失风格。奔跑威霆棕钻版奢华内饰,伴你于此钢筋水泥的森林里,造一方净土,品一种情调,叹一幕人生。奔驰威霆商务改装车,极具时尚商务气息,奔驰系列的新宠,时代潮流的领航商务房车。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高顶平顶将卷起不一样的商务时尚风暴。
2018款奔驰V级V260L棕钻至尊改装版在内部装潢上也进行升级,车体提供NAPPA真皮、Alcantara麂皮绒以及木材和碳纤维多种材质可供选择。而MPV车型看中的合金踏板、合金门把手以及内装台板等这款车都有所配备。科技配置还有迈巴赫九宫格顶灯,指纹保险箱,隐藏式桌板并搭载了IPAD等。
奔驰V260L商务房车日本建伍5.0声道360°立体循环音响、32寸电动升降式液晶大屏以及下置吧台为商务娱乐的主体,配备有进口咖啡机与隐藏酒柜这一类生活性的应用满足日常的商务休闲需求。主座椅采用原装进口奔驰S600座椅,吧台隐藏座椅采用进口奔驰GLS原装乘用座椅。座椅边上安置着车厢的小型控制面板,车厢边缘近座椅处,可放置酒杯饮料的凹槽和隐藏储物柜及指纹保险柜等,都是随意伸手可触。
2019款进口奔驰V260L改装高顶商务,采用意大利进口高级NAPPA真皮座椅、高回弹海绵坐垫,提供柔软舒适的依靠感,更显高档;奔驰V250高顶隐藏6座版商务车,进口航空座椅采用电加热通风系统、电动按摩系统等功能,更快的缓解旅途疲劳,享受舒适之旅;进口V250改装版座椅头枕采用三面六项调节蝴蝶枕,随心调节,总会找到适合姿势,彰显人性化设计。
2019款进口奔驰V260L改装高顶隔断隐藏六座,电动天窗,随时随地赏云赏雨赏月,天窗的露出让你时刻感受惬意、放纵的自由,满足商务接待、洽谈、出游等的需求使用。进口奔驰V250是采用典色系,桃木真皮方向盘,仪表盘真皮包覆,触感极佳,接缝处缝合紧密。全车真皮座椅及软式内装,舒适度恰到好处。真实、高级材质,才能铸就进口V250高档舒适的乘坐感。
2019款进口奔驰V260全车是按棕钻风格设计,车辆板材和地板用的是东南亚进口金丝楠木全车用到了25处,优点是耐磨,本身散发香气,地板生产工艺打磨要打7-8遍,抛光也要抛7-9遍,从而才能形成这个亮度。座椅用的是非洲肯尼亚鸵鸟皮,优点拉伸度好,是牛皮3-5倍,耐磨度也非常好,真皮用的是意大利NAPA小牛皮,顶部用的是意大利阿尔坎塔拉材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腾奥宝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