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250豪华进口改装商务车——木星

2018-12-03 10:14: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紫

促销日期: 2018-12-01 至 2019-01-01

\

\

\

\

\

\

\

\

  奔驰V250豪华进口改装商务车——木星

  全车内饰件模具化生产,新型材料安全环保,给客户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的乘车环境。

  天然橄榄树瘤材料珍贵,材质较稳定,拼贴出来的成品纹理独具特色。通常用于高级家具、星级酒店以及娱乐场所等内装饰装修,价格昂贵。

  全车语音控制,命令:打开阅读灯,阅读灯随即打开;打开左秘书椅,左秘书椅随即打开等相关命令。

  iPad的娱乐桌板,航空铝镁材质,经过上万次疲劳测试零故障,安全美观时尚,可实时上网办公,儿童娱乐。

  海外进口贝壳颗粒手工镶嵌在木皮上,使贝壳与木皮浑然一体,更加美观时尚。

  迈巴赫座椅具有8向运动功能,座椅一键收回与一键打开,腿托双伸缩加长设计,可满足不同身高顾客的需求,智能化显控屏操作方式与奔驰C系开关相结合,可同时独立控制整椅的运动模式。

  隐藏式吧台椅,一键式打开与关闭,科幻感十足,打开可乘坐,关闭为一精美的吧台,既美观又实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冠杰亚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01197060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