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阿尔法一半的价格购买奔驰V260

2018-12-03 14:27: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紫

目前在国内高端MPV市场中,除了提到的丰田埃尔法大众迈特威日产贵士等等,也会和奔驰V级展开竞争。不过,对于豪华品牌来说,讲“血统”是必须的,相比出自平民品牌的几个对手,奔驰V级在商务用途最为看重的”调性”方面,绝对是属于全面碾压的存在。下面,不妨让我们通过实际体验,来看看奔驰V级究竟实力几何 \

提到奔驰,大家最熟悉的当属S级,毕竟S级的名气最大。此外,我们常见的还有E级、C级。本文主角——V级,则是奔驰MPV车型。不知何时开始,“老板”们已经不再专注于那些豪华轿车,高端MPV逐渐成为了他们的出行首选。V级头顶奔驰大标,售价却只不到50万起,无论是面子还是性价比,都足以完爆大幅加价还一车难求的丰田埃尔法

\\

今年五月,2017款奔驰V级正式上市,新车型提供一种排量,共计5款车型,包括标轴版和长轴版,售价区间48.9万-64.6万元。与奔驰轿车一脉相承的外观、内饰设计,比S级还要舒服的第二排座椅,以及兼顾了动力和油耗的2.0T发动机,都是V级的亮点所在。

2017款奔驰V级指导售价
车型 指导价
V 260 领航版 48.9万元
V 260 尊贵版 59.8万元
V 260 L 尊贵加长版 61.8万元
V 260 L 臻藏版 64.6万元

\\

\

北京美德行主营:乔治巴顿、奔驰商务车,奔驰房车、gmc、林肯领航员、林肯领袖一号,凯迪拉克皇家一号,总统一号等商务车、房车;以及各种特种车、加长车型整车销售; 私人定制专员提供整车个性化定制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美德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1
经销商电话:18516932828 韩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