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V250改装红钻动心价位最实惠

2018-12-04 13:4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A
奔驰V级商务车,作为奔驰旗下的商务车新生代主力车型,从旁观者的角度来说奔驰V级商务车可以说是走在了汽车时尚的前沿了,V级承袭了奔驰旗下轿车的外观设计素,流畅却不失锐意的车身线条搭配上黑曜石色的车身颜色,俊逸硬派的外观风格十分鲜明。
奔驰V级的驾驶舱的设计风格和奔驰旗下的豪华轿车有着一脉相承的设计风格,甚至有时会让人有种在迈巴赫S400上的感觉。8.4寸TFI全彩中控,COMAND娱乐控制系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当下奔驰时兴的换挡拨片设计,都是奔驰驾驶舱最新的设计素。
奔驰V级在车前脸的外观设计上依旧是不出意外的采用了极具家族辨识度的盾形进气中网。嵌套上双层镀铬进气格栅搭配熏黑三叉星徽标,和两侧的天使翼型大灯相辅相成,寥寥几笔就让奔驰V级商务车和同行竞品有了极为鲜明的档次差距。
后舱奔驰V级采用黑红的内饰配色,全隔断的设计很好的保证了后舱的私密性,大尺寸的中央隔屏电视以及BOSE5.1套装音响给整个后舱带来了一个家庭影院级别的影音体验。
深邃镀铬装裱的仪表盘样式算是有足够的新意,中间的小屏样式可以在路途中全方位显示车辆行进时的状态、模式,细节方面,整个中控包括内饰板、后舱吧台、扶手的位置运用了大量的莽皮纹元素,表层的部分还做了电镀膜的丝滑触感。
奔驰V级商务车在车顶还添装了几何造型的现代艺术风格的车顶灯,辅以多色的氛围灯,在满足车内照明的同时,还能调节车内的灯光氛围,可谓是一举多得。
奔驰V级商务车在车顶还添装了几何造型的现代艺术风格的车顶灯,辅以多色的氛围灯,在满足车内照明的同时,还能调节车内的灯光氛围,可谓是一举多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腾奥宝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