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山西太原福特勇猛者新款普通款与高顶款

2018-12-05 09:42: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A

山西太原福特勇猛者新款普通款与高顶款

无论在何处,无论以何种方式,总会有一些人喜欢到野外自驾游,翻开转向灯,转入一条坎坷小道,享用地道未知的野外探求,还有原生态的露营体验。

dealer_default_20a2c41e6a2b47079a6baa2b86f24864.jpg

越如勇猛,商行如道!全新下线的F150福特勇猛者不再是我们眼中常规的美式皮卡,而是一款新型的全尺寸7座豪华越野商务车,于2015年面向中国市场销售。勇猛者具有商务车公告,自由进市区上高架,两驱四驱随意切换,C照蓝牌即可驾驶,六年内免检,没有15年强迫报废期限。

dealer_default_5ef1922fb4f04beb8e15b83e10c6c89d.jpg

F150福特升级改装款勇猛者,以无畏之姿,驾驭多面人生,自可出众特殊,成就无线梦想。

原装进口底盘,车身采用航空铝材无缝焊接,最新的激光技术,统筹美观战争安。搭载3.5TT双涡轮增压,V6缸,新型EcoBoost美式发起机,最大牵引力4858公斤,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兼具越野车巩固耐用的强悍性能和商务车多功用温馨的驾驶体验。

dealer_default_675de5694fc84b0fb47e4169dc0f2dd1.jpg

越野是一种永远没有休止的折腾,在最艰苦的中央折腾着身心,以求一份抑制路途障碍后直达内心的美好。一次勇猛者的旅游,一路的自然和心智考验,一份份来得不易的美景,汇集成四海的友谊。走在路上,看在心里,憧憬下一次的美好遇见。

山西太原福特勇猛者新款普通款与高顶款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24小时热线:150-8877-905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