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江苏盐城t6大众凯路威商务车优惠价多少

2018-12-06 09:44: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A
江苏盐城t6大众凯路威商务车优惠价68万
这款大众T6高端商务车,车身极设计具理性思想,不加无谓的装饰,圆满表现了德国适用主义的肉体,运用大量的平直线条堆砌,给人耐看的觉得。大众凯路威外貌焕然一新,采用全新设计的前脸,更细长的行进气格栅与棱角分明的头灯,进气口也更开阔,气势十足。轮眉宽大凸起,车身线条凌厉有力,时兴感谢烈且充溢运动气息。搭配大气的车头LED大灯,让整个车头有了一种深沉睿智的觉得。
\
18款大众T6,身尺寸为5304*1904*2080mm,车身轴距抵达了3400mm,尺寸车身保证了车厢内部开阔的乘坐空间,让T6商务车不管是商务还是旅游都能圆满驾驭。整车外型很低调沉稳,简约平直的车身线条,勾勒出明晰精练的轮廓,一种从头到尾的凌厉几何感扑面而来。外型设计方面,坚持了T5系列的优点,同时全面升级为愈加时兴契合现代人审美的商务房车。大众T6四驱文雅设计示人,也必将成为又一经典之作。
\
大众T6前后车舱通透,而内部空间相对独立的密切空间关系依旧存在。前后舱乘员可自由互动和了解“户外”行车实况。正副驾驶位之间配置车载紧缩机式大容量冰箱,并两个水杯卡槽,人性化设计的同时还保证了驾驶舱内的空间,依旧开阔。
\
空间大小是相对的,经过改动内舱格局、设备和内饰装饰,应用前后车舱的无隔断优势,同样可以营造高度温馨水平线更开阔的空间。加装宽大温馨的航空座椅,菱形网纹真皮椅面,带有脚托、加热、推拿功用 ,尽显高端层次。无隔断的设计使得后座能和驾驶室有一个很好的交流,正副驾驶后面安装了两个躲藏式的桌板,将空间应用到了极致!全车采用真皮包覆,缝线细腻,柚木地板掩盖,处处表现了匠心之处。顶部搭载可调理的氛围灯、壁灯等,时兴的温馨感,与空调的外型排列,很有层次感。
\
精致细节
大众T6凯路威房车,进口豪华7座商旅车。传承德国高质量工艺,实力升级,轻松驾驭商务礼宾、公务接待、日常通勤、友朋聚会、家庭郊游等场所。德国品牌的车子,质量自然不用多说。这款大众T6的驾驶舱一向的大众家族作风,实木拼接、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亮黑色与米色的大胆配色,时兴豪华的觉得立现!
\
大众T6凯路威多成果商旅车搭载的最新一代2.0 TSI发起机,具有高效牵引功率和卓着燃油效劳,并惬心欧5废气排放标准。4MOTION四轮驱动体系,顺应全方位需求。这意味着,珍贵时分被最大限度应用的同时,温馨性也周全抬举。
\
动力方面,EA888涡轮增压2.0T发起机(自动启停系统),轻量化设计,燃油经济性更好;同级别车型中独一搭载双离合器变速箱车型(7速DSG),而且装备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大众T6与其竞赛对手对比十分出色的卖点,有效进步车辆性能!
江苏盐城t6大众凯路威商务车优惠价68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24小时热线:150-8877-905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