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湖北武汉奔驰v260改装多少钱奔驰商务车

2018-12-06 11:28: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A

湖北武汉奔驰v260改装多少钱奔驰商务车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百年奔驰,成就经典奔驰V260商务车。奔驰是国际著名的品牌,被以为是世界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之一,圆满的技术水平、过硬的质量标准、新的创新才干令人称道。100多年来,奔驰不时是汽车技术创新的先驱者。

   在世界上有许多人他们对梅赛德斯-奔驰的传奇充溢敬重,和对梅赛德斯-奔驰不时改写的最新篇章-最新时兴车型情有独钟。这一传奇是经过历经百年的不懈创新和技术抢先的成就不时积聚而成。

dealer_default_b171a8f241304e5690e511cec6d7c13a.jpg

不论是汽车应用的柴油机、安全车身、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安全气囊、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ESP)、主动悬挂控制(ABC)、制动辅助系统(BAS),还是电子感应制动系统(SBCTM)、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夜视辅助系统、7速自动变速器7G-TRONIC等,这一系列的创新,映入人脑海的还是最初创始人的名字:梅赛德斯-奔驰。

dealer_default_55c336f00f204b2197cb33485fe4ac9d.jpg

    百年奔驰的logo和品牌众所周知,它的安全性能也愈加的完善,这辆奔驰v-class商务车有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 (ESP® 9i),防抱死制动系统 (ABS),加速防滑控制系统 (ASR),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 (EBD),制动辅助系统 (BAS),制动盘擦拭(BDW),电子预制动(Electronic Brake Prefill),高速转向制动控制系统 (CBC) ,载荷自顺应控制系统 (LAC),坡道起步辅助,电子驻车,胎压监测系统,正副驾驶座安全气囊,正副驾驶座胸部及骨盆侧气囊,驾驶舱车窗安全气帘,正副驾驶座预紧式安全带,安全带未系提示,交通标志辅助系统(TRAFFIC SIGN ASSIST),留意力辅助系统 (ATTENTION ASSIST),预防性安全系统 (PRE-SAFE® ),侧风稳定控制辅助系统(SIDE WIND ASSIST),碰撞预防辅助系统(COLLISION PREVENTION ASSIST),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 (DISTRONIC PLUS),车道坚持辅助系统(LANE KEEPING ASSIST),盲点辅助系统(BLIND SPOT ASSIST),全景摄像头 (SVS) ,主动式驻车辅助系统,驾驶授权系统含发起机防盗,ATA I型防盗报警系统。这就是百年奔驰的底蕴。

湖北武汉奔驰v260改装多少钱奔驰商务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24小时热线:150-8877-9054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