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风行景逸S50现车 高额优惠折扣价

2018-12-06 14:55: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A
\

景逸S50在滤震上是有些惊喜的,特别是碾过井盖或者是比较大的坑洼路面的时候,景逸S50都有很好的滤震能力。可惜景逸S50却不能把这种滤震能力做到更加全面,对于一些很轻微起伏的波浪路面,车身还是容易晃动,悬挂对细微震动的吸收不够到位,这种特性还真和致炫有点相似。在底盘的厚实感上,景逸S50也是显得一般,没有像艾瑞泽7以及长安逸动那么有质感,特别是走过大坑洼路面时底盘还是有些单薄。总体来说景逸S50的乘坐品质还是与一线自主品牌中的同级车型有差距。

\

逸S50的内饰设计就是和景逸X5以及景逸X3一个模样,景逸S50相对同级别的竞争对手还是稍逊一点,摸上去的质感也比较粗糙。横向对比下来,景逸S50的内饰设计和做工都只算得上同级的中等水准,毕竟很多的竞争对手都已经在内饰上狠下功夫来提升精细感。方向盘、仪表盘也是直接移植景逸X5。高配版景逸S50带有定速巡航和音量控制按钮,仪表造型比较普通,字体清晰易读。行车电脑仅有平均油耗和里程累积功能,功能比较单一,实用性一般。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汇港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3-1909-9187 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