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销量激增30倍的平行进口车最新优惠

2018-12-07 10:48: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紫

促销日期: 2018-12-07 至 2019-01-31

一、降税后涨价的神车

今年汽车行业略显萧条。贸易战背景下,有些品牌纷纷撤店,一些豪华品牌也降价促销,向客户抛来橄榄枝。

这个档口,与整个行业不景气形成鲜明对比:销量暴增30倍,降完税价格仍上涨3万。怎么不让人另眼相看?

这就是今年的新晋网红——三菱帕杰罗

 

当然,车是老牌车,并不是新款。只是今年销量激增成为网红哈哈。

去年的网红车是日产途乐。有朋友留言说途乐很早就有,不是网红。我觉得只是定义不同吧,途乐确实是去年才开始销量大爆发的,跻身平行进口汽车销量前十。

就像帕杰罗一样,今年销量激增。更是多年来首次跻身平行进口汽车销量前十(上半年数据)

 

今年全部的销量数据还没出来。但毫无疑问,帕杰罗决定是今年一匹大黑马。

 

二、爆火原因

其实三菱帕杰罗,今年并未改款

它一直保持着经典的造型。帕杰罗的销量扛把子,主要是其中三款

帕杰罗V97,3.8排量,7座

帕杰罗V93,3.0排量,7座

帕杰罗V87,3.8排量,5座(由于货源紧缺价格一度超过V97)

 

卖了这么多年的V97,样子和技术都没大概。为什么突然今年爆火?

 

因为老款霸道2700的价格深入人心,不到40万提裸车,在18年以前是很正常的。

所以霸道涨价十万后,很多朋友认为实在不值,不甘心被丰田割韭菜。目光就转向了同样是日系的日产途乐和三菱帕杰罗。

 

但是毕竟途乐也要花45万左右,有的朋友只准备了不到40万。

恰好,三菱帕杰罗出现在了人们视野中。

V97顶配,六缸3.8排量、天窗、8气囊、真皮、铝合金轮毂、电动座椅、来福音响

 

V93顶配,六缸3.0排量、天窗、8气囊、真皮、铝合金轮毂、电动座椅、来福音响

 

这与我们了解的丐版27相比,四缸2.7排量、天窗单选,2气囊、无真皮、铝合金轮毂单选、普通音响、无电动座椅。确实性价比爆棚

当然,丰田毕竟是丰田,霸道27确实也是很多男人的梦想。绝对没有诋毁的意思。

只是觉得从目前价格来看,从客户的口袋来看,从客户最终的决定来看,途乐和帕杰罗确实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而且由于途乐的外形过大,喜欢的就喜欢得要命。也有人不喜欢那么大车。加上油耗问题,价格问题,不少朋友们最终选择了三菱帕杰罗。把这款老牌越野推上销量前十位置

 

三、涨价原因

销量上去了,势必价格会下来。

例如张老师多次分析的途乐,销量从榜外冲进前三,价格却从55一路跌到45万。

竞争对手从丰田丐酷,变为霸道4000,直到今年沦落为与霸道2700相较。都是销量的锅。

 

那么帕杰罗为什么不降反而涨价了?

错了

其实帕杰罗价格今年价格比去年低。

去年一直稳定保持在40万以上,今年初霸道价格暴涨后,帕杰罗V97一度脱销,期货都被炒到了40万。

嗅觉灵敏的经销商闻到了一丝商机。年后纷纷大量抢购中东现货。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5月大量帕杰罗到港后,价格一路跌到35万左右。经销商纷纷甩货变现。

而此时,国外经销商因为V97抢手纷纷喊高价

形成国内外价格倒挂的奇观(即国内售价低于国外加税售价),因此订购的本家很少。

恰逢此时,一纸降税令传来,销售戛然而止。

(因为此时再低价也难卖,大部分客户与接车的经销商都处于观望状态)

(而外商看中国降税,又再次涨价。因此拿货本家更少)

可是客户不知道,降税的同时,3C录号系统也被悄然关闭。

(当然,看我文章的朋友们肯定知道哈哈,我也早就提示我的读者朋友们一定要早下手,因为车源越来越少)

也就意味着,所有平行进口车的进货,暂时关闭了。

 

所以,帕杰罗V97的货源,从年初抢购潮后,后面只有零星的进货补充。

而降税后,7月8月帕杰罗由于货源紧张,价格疯涨,现在又回到了38万左右的水平。

总体来说,对于客户,这个配置的平行进口汽车,价格还算公道。值得入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顺合商贸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经销商电话:17519477119 李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