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特勇猛者皮卡到全尺寸改装SUV的转变

2018-12-07 13:23: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A
福特勇猛者皮卡到全尺寸改装SUV的转变
今天,我们来说一说福特改装车,众所周知,18款福特勇猛者是福特系列改装车的抢手话题,我们今天也主要说说18款福特勇猛者改装,置信大家都知道18款福特勇猛者的原型是福特F-150,那么作为一辆皮卡车,他是怎样从福特F-150皮卡到福特勇猛者的华美变身,18款福特勇猛者有两款车型,一款平顶一款高顶,作为主流的极地越野车,18款福特勇猛者也被众多玩车人士所喜欢。下面我们细致说说福特勇猛者的改装进程。
\
18款福特勇猛者外观有着福特品牌旗下越野车霸气的血缘,它圆满的继承福特的品牌文化,18款福特勇猛者整体的车架由高强度钢冲压构成,进一步进步车身的耐用性和乘客的安全性。配合RSC(防翻腾稳定控制系统),拖曳才干进一步增强。非承载式车身、钢板弹簧、整体桥悬挂保证了车辆的钢性和承载才干,而减震器则成为悬挂的点睛之笔,变得可以在非铺装路面上如履平地。
\
福特勇猛者
18款福特勇猛者一幅美国式的狂野和粗暴,前排没有什么太大改动,只需座椅设计为双拼色座椅显得另为高档,18款福特勇猛者发起机参数并未改动,继承了福特猛禽F150的主打机器,3.5TT双涡轮发起机的动力也尤为强劲 ,性能远超路虎宝马奥迪的3.0T单涡轮发起机的动力,新款变速箱更改为10速变速箱 因此福特勇猛者SUV也是尤为重要的卖点之一。
\
内饰
18款福特勇猛者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福特勇猛者的内饰作风并不像它的外观那样威武霸气,淡色的内饰搭配木纹装饰板看上去愈加奢华。方向盘采用四幅设计,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带有多种功用,粗细均匀驾驶感超好,二三排座椅电动调理,带有座椅加热功用。为了摆脱后排乘坐人员的单调感,我们在后面加装了氛围灯,使得愈加进步了层次。把后排座椅来放平就是一个简易床,长途旅游时也不能忘了休息。
\
福特勇猛者
随着人们开端追求休闲、文娱的生活潮流, 而又不想承担SUV昂贵的费用,SUV爱好者们开端把目光转向皮卡改装的SUV,由于改装的SUV更凸显个性、自由的生活理念。因借助皮卡车底盘本身的诸多优势,改装的SUV越来越受SUV爱好者的追捧。而作为皮卡界的一流王者,因此18款福特勇猛者也毫无疑问的赶上了时期的潮流,而福特F-150也由于改装福特勇猛者,它在国内的销量也直线上升。18款福特勇猛者,福特境无止尽。
福特勇猛者皮卡到全尺寸改装SUV的转变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24小时热线:150-8877-905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