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大众凯路威7座商务车最低价优惠

2018-12-10 10:50: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A

山东烟台进口大众凯路威7座商务车配置

2019款进口大众凯路威T6是一款定位高端MPV车型,进口商务车大众T6凯路威 四驱躲藏六座,进口大众T6凯路威六座爱马仕商务超值,2019款进口四驱大众T6凯路威躲藏六座商务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内部储物空间多到你想不到,并且后排座椅可以大幅前后滑动、座椅前后旋转,主要是用于高端商务接待。而全新凯路威则是在迈特威的基础上有所加长,更倾向普通商务接待用途。打破常规,以扎实的整车做工、灵活的驾驶性能、温馨平稳的乘坐感受、和多变的空间容纳力驰骋车界,将是车界又一力作!

\

首先我们这款大众T6凯路威爱马仕版驾驶舱中间人性化的设计了冰箱。5292*1904*2180的车身尺寸!这已是当今空间最为开阔、格局最为圆满。全车采用真皮包覆,缝线细腻,雀眼枫木地板掩盖,全车桃木装饰,处处表现了匠心之处。顶部搭载可调理的氛围灯等,时兴的温馨感,与空调的外型排列,很有层次感。大家不用担忧如此圆满之规划仅需C照蓝牌就可轻松驾驶,如运用过程当中有任何问题请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将会在第一时间为您处置!

\

走进2019款大众T6凯路威车后贵宾舱32英寸电动升降LED电视、蓝光DVD影碟机、发烧级的整车声响可以在出差途中丰厚闲暇时光。大众T6凯路威电视升降屏加宽加大设计,电动降落后,视野感提升。车内小吧台还设置了便携胶囊式咖啡机,小巧而精致,随时随地都能享用上一波最香醇的咖啡。不论是商务办公还是合家旅游,大众T6凯路威都游刃有余。

\

2019款进口大众凯路威前排的驾驶舱也不是此款改装车的重点所在,中控台上一切都基本与原车相同,熟习的大众设计无需再赘述。要说改动也还是有的,前排座椅变成了真皮包裹,提升了质感。方向盘桃木 前舱内饰改动较少主要升级表如今真皮的包裹和配置上,而大众凯路威改装商务车主力的后舱则像是路上游艇普通的奢华。

\

九宫格顶灯的映照下,原木地板的烘托,大众T6改装房车的车舱座椅存在感更为剧烈鲜明。整车采用进口真皮CEO座椅,行车安全头枕、脚托配套可调理,后排座椅中央预留儿童安全锁扣,商务出行的温馨,家庭的外出同样出众。通风加热、气动按摩、仰卧调理乘坐温馨疲倦觉得无所躲藏;

\

2019款进口大众凯路威T6这次中止了严重升级,动力统的改换,全新的2.0L TSI涡轮增压汽油缸内直喷发起机,最大功率输出功率150kW/4200-6000rpm,最大扭矩则抵达了惊人的350N.m/1500-4000rpm,其中配备的6安全气囊、EPS电子稳定系统,让新款T6的性价比再次提升。在定位上,大尺寸的凯路威仍然属于高端商务接待用车定位.

\

进口大众凯路威改装房车爱马仕版的后排老板座椅凭据人体工程学举行计划改装,让您维持最恬逸的姿式减缓您的搭车不适。豪华精致的内饰配置,尊贵又不失时兴。整车高光泽钢琴漆装饰面板,高端指纹保险柜,人性化扶手(有凹槽、躲藏储物柜)休闲吃苦说做就做。大众凯路威上方装有迈巴赫九宫格灯光,为车内照亮的同时修建车内温馨温馨的氛围,要多明亮有多明亮,不会产生丝毫刺眼的不顺应。

山东烟台进口大众凯路威7座商务车配置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24小时热线:150-8877-905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