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福特F-150现车到店 超值爆惠

2018-12-10 14:04: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A
近日,2018款福特F-150现车到店,超值爆惠限时秒杀,配置丰富,颜色齐全,手续正规,更多优惠信息请致电商家,为您提供最新最快的行情。
 
   2018款福特为常规F-150加强了越野能力,并加宽了铝制车身的外观。一个450马力的双涡轮增压V-6护套在它的机箱盖下。桨式换档10速自动变速箱,其精密的动力传动系统可以在5.1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它超大的尺寸就意味着更加舒适的空间,所以如果硬要给这款车说一个缺点,那可能就只是在国内上牌费劲吧。
    2018款福特常规的F-150在2018年获得了重大更新,简短的更改清单包括修改后挡板设计(F-150”或“FORD”印在车头上)和重新设计的尾灯。还有三种新颜色:Lead Foot,Guard和Race Red。它们取代了2017年的Ruby Red和Avalanche。新的10扬声器Bang&Olufsen立体声取代2017款的索尼音响系统。
   18款福特F-150实力不凡,潇洒不羁,在悬挂行程较短的情况下,避震软以保证舒适性,但当悬挂行程接近极限时,整个减振器就会变得异常坚硬,以抵挡落地冲击。福特猛禽F-150增加了一个全新的4.2英寸多功能液晶屏MyOrd驾驶员链接技术。一个8英寸的中控台触摸屏和安装在方向盘上的五向控制键。液晶屏驾驶员的程序配置包括:行车电脑、燃油经济性和拖车系统、越野应用菜单等。
    2018款福特硬朗外观设计更好展现强悍越野皮卡形象,F-150猛禽内饰设计则着眼于为驾驶者和乘客创造舒适的驾乘空间,使他们尽享驾车和越野时光。而独有的猛禽字样刺绣标志、带换档拨片的高性能方向盘、可选碳纤维装饰件等则充分凸显了其作为福特全球性能车家族一员悍将的超性能特质。
 
   2018款福特F-150猛禽搭载福特全新的第二代高功率3.5升EcoBoost发动机,包括集成进气燃油喷射和缸内直喷的双喷射系统,创新的带电子排气阀门的双涡轮增压系统,全新气门采用轻量化材料更坚固,电子油泵可根据需要调节燃油喷射量,使其能够提供比原有6.2升V8发动机更为强劲的动力、扭矩和更高的效率。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2109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行进口车专卖店
经销商电话:15711039114 易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