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浙江宁波奔驰v260商务车价钱图片配置

2018-12-11 10:19: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A

浙江宁波奔驰v260商务车价钱图片配置

浙江宁波【奔驰v260商务车】价钱图片配置新款奔驰v260均匀圆润的水流线条让表现出流利与简约,奔驰家族的设计言语搭配锋利的LED日行大灯,穿透力极强,为驾驶者探清前方的路。L代表本车是加长版,这样就为整车提供更大的空间,乘坐起来也不用屈身凑合。

dealer_default_baae568b83894586b84f4e9114b4f911.jpg

浙江宁波【奔驰v260商务车】价钱图片配置全新电动升降大屏液晶电视加上精致小吧台下躲藏式座椅,既不占用空间,又美观简约大方!在其灵动俏皮的外在表现之下,内饰配置的改动才称得上是全新V级的灵魂所在,很好的融合了奔驰新式轿跑的设计素和豪华商务车的生活化功用配置。

dealer_default_4ed25bafb1e44d5f8c5d7e3a6ab4e86e.jpg

浙江宁波【奔驰v260商务车】价钱图片配置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中央扶手配置了前、后四座杯托,带蓝光、加热功用,开启的时分格外有范儿,为了便当乘客随手置物,车门上隔出了多道储物空间,可分别归置手机、钱包、化装品、烟盒、饮料等生活常备物品。高端文雅的扶手带有多想座椅调理功用,以及能够控制整车电子设备,简双便当!奔驰V260L商务车改装苹果电脑电视可升降以及包裹是吧台,第二排座椅为带电动、加热、按摩、通风功用的航空级首长席,可沿着空中上滑轨完成一键电动式前后滑动,关于这种智能化的乘坐体验,也是原厂车型笨拙的手动拖拽方式所望尘莫及的。

dealer_default_79a5a2fb43a9487ca1416f7c367c2d68.jpg

2018款福建奔驰V260L爱马仕版商务车、奔驰V260L尊贵加长版改装商务MPV躲藏六座爱马仕版,全车红木雕琢,加装高顶改装,整车长宽高5370*1928*2050,蓝牌C照国五排放标准,全国4S店联保。

dealer_default_c0eb5e7997d04227b0702ed7c2e4abb8.jpg

浙江宁波【奔驰v260商务车】价钱图片配置提供改装的内容:汽车内饰改装、汽车内饰创新、座椅改装、车厢内置豪华办公桌、电动与手动旋转座椅、电动及手动秘书桌、豪华电动窗帘、日本车载冰箱与外装饰,DVD声响与电脑系统、全车地毡等。每个座位还可以配给电动按摩、调理加热系统、LED高亮度阅读灯等等一应俱全。并可按不同客户恳求、根据本公司专业的设计,中止车内人性化的装修。

在此,公司郑重声明:

1。本公司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上牌;

2。本公司所售车辆手续随车,客户可先看手续,确认无误后再行支付车款;

3。分期客户首付仅需百分之十,不限地域;

4。购车可免费办理十五天暂时牌照,根据客户理论需求最长可达一月

浙江宁波奔驰v260商务车价钱图片配置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24小时热线:150-8877-9054高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