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V250改装商务车限量版惠民价

2018-12-11 13:44: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A

MPV以其多变的空间和优异的舒适度广受欢迎。大尺寸的车厢空间,为它座椅的灵活性和舒适性创造了条件,尊享的第二排座椅能够给予乘客头等舱般的享受,静谧的座舱和调校舒适的底盘将你与喧闹浮躁的城市隔绝。

13681064943 尹经理

正所谓“大隐隐于市,小隐隐于野”,MPV的种种特质都将帮助你于世俗之中恪守心灵净土,找到那份珍贵的宁静。奔驰V260l不怒自威的车头设计与它的汽车搭配的相得益彰,而更多的曲线条设计彰显了时代的气息,但同时又不缺乏与它定位相符的厚重感。

dealer_default_b930110052e24c55ad56cfb85b90d1e9.jpg

奔驰V260l最新的内饰设计语言可谓是极具豪华感与艺术气息,而这种感觉不是靠大量俗气的木纹内饰堆叠起来的,而是用设计来说话的。三辐式方向盘尺寸小巧做工优良,握起来与奔驰旗下的轿车方向盘手感没有差异,一定程度上使得驾驶环境更加轻松友好。

13681064943 尹经理

仪表盘也是标准的奔驰样式,简单易读。中央的采色显示屏能够提供导航、多媒体信息、车辆功能、里程信息、油耗信息在内的多项内容。奔驰V级的全系车型全部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其第三排提供了三个等宽的座椅。相比较很多MPV车型的第三排来说,奔驰V级的第三排的三个等宽座椅拥有更好的空间体验,三人乘坐长途行驶也能够被接受。

dealer_default_d2bb5f32e6334c27bb681cb5e9f0b88b.jpg

在奔驰的官方配置单中,这个第二排座椅被命名为“乘客舱第一排豪华真皮电动单人座椅”。这两个座椅的功能可谓是十分的强大,除了配备头枕(四项调节)、靠背、腿部支撑的电动调节外,还配备通风、加热、以及按摩功能。

13681064943 尹经理

后舱配备两块天窗,而换气的工作则可以交给前部能够开启的天窗来完成,后部的天窗则无法开启。无论它是一辆商务接待车,或是家庭用车,还是一辆保姆车,都足够胜任甚至完全超越任何一种用车环境。尤其是买来作为一辆自用的家庭用车的话,其车内配置完全可以媲美任何一辆高配的奔驰轿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腾奥宝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