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南A5翼舞豪华版价格 新生A级轿车

2018-12-15 14:27: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紫

促销日期: 2018-12-15 至 2018-12-27

东南A5翼舞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4.99 -7.59万。在发布会现场,东南汽车,展现了东南汽车产品和品牌体系力的全面强化。

东南A5翼舞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MIVEC MT 精英版 4.99优惠1.8
1.5L MIVEC MT 豪华版 5.49优惠1.8
1.5L MIVEC MT 尊贵版 5.99优惠1.8
1.5L MIVEC MT 旗舰版 6.59优惠1.8
1.5L MIVEC CVT 豪华版 6.49优惠1.8
1.5L MIVEC CVT 尊贵版 6.99优惠1.8
1.5L MIVEC CVT 旗舰版 7.59优惠1.8
制表:凤凰网汽车

\

外观方面,东南A5翼舞基于东南汽车全新“翼立方”设计理念打造,与东南旗下现有轿车相比有着明显的改变。新车前脸采用了X型前格栅的设计,中网内部密幅式镀铬饰条看起来有一定高档感,搭配颇具运动感的下包围,看上去非常个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8×1780×1485毫米,轴距为2625毫米。

\

新车内饰采用了黑/棕双色配色,中控配有悬浮式多媒体屏幕,同时在多处细节如副驾驶前方、挡把区采用类似碳纤维装饰板,此外在配置方面,还将拥有液晶仪表盘、自动空调等功能。

原创设计,颜值倾心。A5翼舞采用东南“翼³”设计理念,由世界知名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操刀设计,鹰击式运动前脸、流畅的车身线条、立体动感尾部造型以及全新风格的内饰设计,时尚美观,一见倾心。

空间方面,翼舞的车身尺寸为4588/1780/1485mm,轴距达到2625mm,保证乘客拥有充裕的内部空间,再加上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豪华皮质运动座椅,大大的提升了乘坐舒适感;而450L的后备厢容积,则可满足消费者及其家人出行的各种载物需求,绝不让繁多行李成为旅游出行的负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汇港通达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310799039  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