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大众t6进口商务车凯路威团购优惠多少钱

2018-12-17 13:15: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A
大众t6进口商务车凯路威保定市在哪里买
最新的进口大众凯路威T6十分不错,大空间,全时四驱,2.0TSI发起机,协作7挡双聚散,迸发力微小,顺应多种路况!
\
说到高档MPV,国内不时以埃尔法为尊,其他的GMC奔驰紧随其后,而大众凯路威、迈特威不时被忽略,其实把大众凯路威改装升级,七座商旅车也能有这样不可思议的变化!
\
个性定制的颜色变化无常,从商务到商旅的圆满别离,车内铺设柚木航空座椅,升级顶灯氛围灯,两侧车身软皮包覆,乘坐氛围感很暖和;
\
在欧洲凯路威普通是九座当客运,国内的七座版喜欢用来当旅游车或商务工作车,大空间、乘坐温馨,可以加吧台,也可以加隔断,简单版的就是223原座格局布置;
\
2张独立的航空按摩椅,后排3人沙发床,加上2张驾驶座,合计7座,另外整车为使空间应用越发灵活,电动控制三排沙发的电动调理功用,悄然按住靠背放倒箭头,沙发即可变成平躺的大床。
\
在二三排之间,可以放可移动的便携小桌,三排座椅中间带中央扶手,两侧精心装了隐私窗帘,车内空间充裕;
\
2018款大众凯路威T6外貌焕然一新,采用全新设计的前脸,更细长的行进气格栅与棱角分明的头灯,进气口也更开阔,气势十足。这次升级了内饰后,温馨度曾经不输于奔驰丰田埃尔法,有自己共同的一面!
大众t6进口商务车凯路威保定市在哪里买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24小时热线:150-8877-905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