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五菱宏光面包车多少钱一辆 分期付款价

2018-12-18 09:52: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紫

促销日期: 2018-12-18 至 2018-12-26

 

五菱  五菱宏光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8款 S 1.5L 手动标准型 5.28优惠2万
2018款 S 1.5L 手动舒适型 5.58优惠2万
2018款 S 经典款 1.2L 手动基本型 4.18优惠2万
2018款 S 经典款 1.5L 手动基本型 4.58优惠2万
2018款 S 经典款 1.5L 手动标准型 4.98优惠2万
2016款 S1 1.5L 尊享型 6.98优惠2万
2015款 S1 1.5L 标准型 6.08优惠2万
2015款 S1 1.5L 舒适型 6.58优惠2万
制表:凤凰汽车

如果说在低端市场中谁是王者,那么绝对非五菱宏光莫属了,它的销量至今无人能超越,甚至宝骏跟它相比也有很大的差距。五菱凭借着超低的价格和过硬的质量,深受大众的喜爱。不过随着汽车市场上高颜值的车型越来越多,很多消费者对于五菱颇有微词,像“老土”“面包车”几乎都成了它的代名词。把它拿来当做家用车的人越来越少,几乎都是用来载货或者用来做生意。这让五菱很“受伤”,随即推出了一款SUV车型,五菱宏光S3,新车亮相后,不少车主都表示:跟整容了一样!

 

据了解,这款五菱宏光S3的造型设计几乎完全撇弃了往日“老土”的风格,采用了最新的设计,前脸“工”字造型的进气格栅十分别致,使得中间的五菱LOGO格外吸睛。开眼角式的大灯与外侧格栅的边缘紧密相连,整体打造出的激进感还是非常强烈的。

车身的设计则更倾向于动感时尚的风格,悬浮式的车顶和贯穿式的腰线,让它看起来十分修长,五辐式镂空造型的轮毂,更显精致。值得一提的是“面包车”造型的尾部已经完全不见了,取而代之的则是层次丰富,动感时尚的设计。尾灯因为有了镀铬的装饰更显精致,其次便是后保险杠上的设计,因为了银灰色的防层板,让它看起来更具动感气息。从外形上的设计足以看出,这次的五菱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下了多么大的功夫。

在内饰上的设计依然让人惊艳连连,中控的布局层次感分明,既大气又时尚,悬浮式的中控屏也提升了不小的科技感,类似手触造型的空调按钮,还是很有档次感的。从做工和用料中也可以感觉到,五菱在也不是那个低廉、老土的“面包车”了。

动力上五菱宏光S3搭载了一台1.5T四缸发动机,选用的便是涡轮增压,所以在动力上大可不必担心,传动匹配了六挡手动变速器,油耗在7升左右,并且五菱承诺有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加上不足6万的价格,足以看出五菱的诚意有多深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汇港通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319090169 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