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五菱宏光s3与宝骏730哪个好 毛病在哪

2018-12-18 09:53: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紫

提到MPV车型,不得不感叹国内有一款被人们称之为“神车”的MP V车型。他就是五菱宏光s,就在今年的9月6日全新的五菱宏光s正式上线了。并且新车还推出了全新的两款车型,分别是1.5LMT手动挡标准型以及1.5LMT手动挡舒适型。价格方面依然非常亲民,官方指导的售车区间为5.28-5.58万,年末优惠2万促销!  

五菱  五菱宏光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8款 S 1.5L 手动标准型 5.28优惠2万
2018款 S 1.5L 手动舒适型 5.58优惠2万
2018款 S 经典款 1.2L 手动基本型 4.18优惠2万
2018款 S 经典款 1.5L 手动基本型 4.58优惠2万
2018款 S 经典款 1.5L 手动标准型 4.98优惠2万
2016款 S1 1.5L 尊享型 6.98优惠2万
2015款 S1 1.5L 标准型 6.08优惠2万
2015款 S1 1.5L 舒适型 6.58优惠2万
制表:凤凰汽车

 从外观上来看,依然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并且注入了全新的SUV车型的风格,从外观上更加像一个传统的SUV。六边形的进气格珊,并且搭配有C字形的银色饰条做点缀,并且搭配大灯贯穿相连。大灯的内部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立体感非常好。车身的线条也非常硬朗,并且非常笔直顺滑,显得车身更加富有肌肉感。

从内饰上来看,相比老款还是有非常大的改变的,中控区以黑色为主色调,并且搭配了贯穿式的银色饰板做覆盖。整体的布局也采用了对称式的风格,整体设计也比较简约大方,给人以放松的感觉。中共曲采用了内嵌式的超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并且下方搭配有三个旋钮设计。三幅式的方向盘搭配机械仪表盘,还有门的内侧也有银色的饰板做覆盖,让按键更加突出。而且新款的五菱宏光s还加大了第二排座位的腿部空间,在载人的时候,乘坐舒适感更加好。并且在功能配置上,也增加了很多比如主驾驶车窗一键下降、电动车窗、电调外后视镜、冷暖空调、智能中控大屏等。

之前多数买五菱宏光s的人们都是用来载人或者是载货的,而且从销售量来看,大多数的五菱宏光s都是进入了农村市场。一般购买者都是经商或者是拉载客人用的,并且这款车在国内的MP V车型上常年销量冠军。超高的性价比和内部超大的空间,在拉载货物时非常实用,基本上没有同级别的车辆可以与它抗衡。但是现在国家查的比较严,可能带拉的货物是会受到限制,可能会影响五菱宏光s的销量,如果纯粹的当私家车用的话,也是非常不错的。

在动力上,全新一代的五菱宏光s依旧搭载了与上一款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147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五速手动变速箱。大家觉得这款车怎么样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汇港通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319090169 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