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发现神行PURE版 2.0北京最新价格

2018-12-19 11:23: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紫

奇瑞路虎(发现神行),路虎发现神行、路虎极光近年来都进行了国产化,组装工厂设立在常熟,进行国产后的路虎质量更有保障,价格也更为亲民,都是一般大众可以消费的起的,后续维护保养也会很方便,并且购车的过程中没有杂七杂八的费用,整套流程下来比购买进口车省事的多。

路虎 发现神行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优惠金额 备注
2018款 200PS PURE版 2.0 35.80 12-16万 分期免息
2018款 240PS HSE LUXURY版 2.0 51.80 12-16万 分期免息
2018款 240PS HSE版 2.0 46.80 12-16万 分期免息
2018款 240PS PURE版 2.0 37.80 12-16万 分期免息
2018款 240PS SE版 2.0 40.80 12-16万 分期免息

礼包(包括防爆膜,挡泥板,地毯,鹿皮,香水,把套,晴雨挡,车衣,头枕,抱枕,四季座椅套,车挂,车载蓝牙,底盘护板,迎宾踏板,轮胎清洁剂,电子狗,行车记录仪,三脚架,灭火器,封塑封釉。

外地购车须知:1:需携带车主本人身份证到店购车

2:提前一天预约

3:可分期首付50%,三年免息

4:来之前请电话确认,以保证还有现车,以免不必要的损失。

购车费用:1:交强险950,代收车船税480(免费代办临时牌照,全国通用)

\

外观方面,该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细节方面,其采用了路虎家族式格栅设计,中央标志性的网状格栅与两侧独特的前大灯组融合得体。尾部右下角的“奇瑞路虎”标识表明着该车国产的身份。同时该车根据配置的不同将提供多种车顶颜色、前进气格栅样式以及多种造型轮圈等配置。尾部右下角的“奇瑞路虎”标识表明着该车国产的身份。同时该车根据配置的不同将提供多种车顶颜色、前进气格栅样式以及多种造型轮圈等配置。发现神行从车身尺寸来看,国产发明神行车身尺寸与进口版车型连结同等,长宽高分别为4600/1894/1700mm,轴距为2741mm,并且提供7座版本。侧面歪斜的腰线和C柱,使整车有一种俯冲的姿态。\

新款路虎发现神行的内饰设计德简洁而庄重,采用大面积的硬质黑色塑料,中控台规矩简洁,不过座椅采用真皮包裹还是挺高档的。配上的InControl智能奴领保障系统,内部搭载有遥控、SOS紧急呼叫还有路虎尊享道路救援功能。

\

动力方面:低功率版车型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00马力(147kW)的2.0T发动机(型号为PT204),相比目前在售车型所搭载的最大功率为240马力(177kW)的2.0T发动机降低了40马力。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或与现款车型相同,采用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汇港通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319090169 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