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汽绅宝智行1.5T精英版新智版价格多少

2018-12-19 11:28: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紫

凤凰网汽车讯 北汽绅宝北京正式宣布,旗下绅宝智行正式上市。新车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并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推出6款细分车型,售价区间为5-10万!!!

\

造型方面,绅宝智行在车头部分的变化最为显著,采用了名为“Offspace”的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前格栅造型夸张,犀利的前大灯与中部镀铬装饰相连,看上去整体感更强,过渡更自然。前保险杠两侧立式雾灯的设计也在细节上烘托出整体的运动感。

新车亮点: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以及更具豪华感的内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CVT组合 ,AI时代的新产物,智慧出行,数字服务。

造型设计上,绅宝智行采用了最新的OFFSAPCE家族化设计语言。满天星进气格栅时尚大气,多重腰线设计、悬浮星空天幕车顶彰显年轻和动感;光导睿利的双透镜LED光源前大灯、拥有天使眼般点亮效果的双L造型日间行车灯,俏皮而精致;设计灵感源自于华丽时尚的“克什米尔蓝宝石”专属“智行蓝”,则更加迷人。

车尾部分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搭配下沿的折线形镀铬饰条,看上去也比较具有档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80/1809/1680mm,轴距为2665mm,其中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比现款车型增加了75mm和15mm。

车内部分,全新绅宝智行也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中控部分有着浓浓的“奔驰味”,使得档次感得到了提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汇港通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319090169 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