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欧拉iQ纯电动汽车北京价格 续航里程

2018-12-19 14:57: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紫

凤凰网汽车讯欧拉iQ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跨界SUV,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8-20.48万,售价不足其原价的一半!!!!!来电享受最底价!

\

外观方面,新车的造型十分独特,车尾采用了带有短小尾厢的设计,从侧面来看更像是SUV与轿车的合体,颇具跨界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欧拉iQ的长宽高分别为4445×1735×1567毫米,轴距为2615毫米。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常见的黑白双色设计,而时下流畅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也出现在了新车上;在中控部分,该车的多媒体、空调、挡把区域突出于中控台平面,并且为前排座椅中央处留出了比较大的空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汇港通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319090169 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