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260L改装云锦版详情介绍降价直销

2018-12-19 15:12: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A

云锦因其色泽光丽灿烂,美如天上云霞而得名,是中国丝绸文化的璀璨结晶。云锦。精线入锦,寸锦寸金,工艺考究复杂,用料金贵,混杂了孔雀羽线、金丝、银丝等天然材质。两位熟练艺人一天也只能制造出几厘米,呈现效果富丽堂皇,非常符合皇家气派,有“寸锦寸金”之说,、明、清三朝云锦被指定为皇室御用贡品!接下来通过下面的图文资料来欣赏该车的豪华配置。

18款奔驰V260L云锦版,加装了全新的大包围,更加美观靓丽。长宽高分别为5370X1928X2080,外观进行了全新的升级,顶部进行了加高,采用空气动力学,不仅外观美观,而且大大减小了风阻,更加省油。

18款奔驰V260L云锦版,加装了最新的星空顶灯,打开车门的瞬间,迎宾踏板首先亮起蓝色的迎宾灯,然后车内秀丽的云锦,豪华舒适的座椅,宽敞的空间,展现在您面前。

18款奔驰V260L云锦版的多功能方向盘镶嵌了纯手工打造的桃木,增加您的操控感,中控台亦是采用了纯手工高光泽桃木,包裹了豪华皮,凸显高档次。云锦V260搭载的是奔驰著名的M274发动机,进行了完美调教,达到低转速,大扭矩,配合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增强版,充沛的动力和加速度

18款云锦版V260点的航空座椅,集通风、加热、按摩、一间展开功能于一体,并且有多节电动腿拖和旋转功能,舒适的云锦靠枕等奢华舒适的配置,坐在上面,您会觉得无论多么长途的旅行都太快了,坐在上面不想下来。地板是最新的仿鳄鱼皮地板,彰显高端档次,而且后舱空间充裕,无论是行李箱或高尔夫球杆,放上几套都不在话下。前后通透,家庭出游或接待贵宾都很实用,配有前后分区空调,炎炎夏日,让您的出行清凉畅快。

18款云锦版V260L除了舒适的座椅以及宽敞的空间外,影音娱乐系统自然也不能落后,该车装配的是飞利浦液晶电视,音响是所有的音响发烧友都梦寐以求的日本中道那咔咪基音响。让您体验真实的3DMAX影院的特效。

该车还有一个舒适的亮点是最后排可以电动放平成床,累了您可以铺上一张毯子,躺在绣有云锦的大床上,绝对是舒适奢华的享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腾奥宝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