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考斯特豪华房车价格 10年专业改装

2018-12-20 15:00: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A

促销日期: 2018-12-20 至 2018-12-31

进口丰田--考斯特/柯斯达 商务车型热销排行榜第6名】底价团购+分期购,多款金融方案供您选择!北京进口丰田(昌平区)平行进口综合店为了答谢新老客户及全国各地经销商对本店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与厚爱,现隆重举行2018款丰田考斯特/柯斯达抄底价格团购惠民活动,全国可做分期贷款(首付30%--50%)现车颜色齐全,当天可提现车,无需等待,车辆所有手续当天办齐(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环保,发票,纳税申请表),详情拨打电话咨询。

2018款丰田考斯特/柯斯达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8款考斯特 4.0L/2.7L 柯斯达 6-23座 价格美丽需电议
制表:凤凰汽车

温馨提示:分期贷款的客户请带好所需证件,周六周日不做分期。

服务范围:汽车资源 新车销售 上牌过户 汽车改装 分期贷款 全国轿车物流托运。

注:此次活动无任何附加条件让您不虚此行!底价!趁现在!钜惠!等着您!

【商务车型热销排行榜第6名 丰田考斯特豪华房车价格 10年专业改装】丰田考斯特17座改装商务车起首从表面的计划上来讲,米黄金色的计划是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一个独特的地方,这类颜色尊贵而敞亮,在视觉上展现出一宗不同凡响的怪异感。但是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有分外重视对表面的一些装饰。车身贴上中线彩条,层次感和灵活感立即展现。在车头车尾的计划上,丰田考斯特17座改装商务车增添了镀铬的亮条计划而且增长了镀金的丰田标记,如许的计划让丰田考斯特在表面上给咱们一种英武和尊贵之感。

\

【商务车型热销排行榜第6名 丰田考斯特豪华房车价格 10年专业改装】丰田COASTER柯斯达超VIP至尊高端定制版 一路享受 打造“舒服”座椅 很多人都知道,一些豪华商务车车型的座椅没有过多的强调舒适性,往往只采用“真皮处理”,在客户体验上并不是很好,丰田考斯特中空隔热隐私玻璃,国内首创柯斯达中空隐私玻璃,隔热隔音的完美组合,车内乘坐人员在享受旅途清凉下同时保证了乘客的隐私性,同时车内配备了车载冰箱、顶置长型荧光灯2018款柯斯达现在的动力总成分别是:V6 4.0 L 汽油 动力输出:171KV/5000 345Nm/4400, 4缸2.7L 动力输出:113KV/5200 237Nm/3600-4200,尤其是V6_4.0L6GR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了DUAL VVT-I(智能双变气门正时系统)、高压缩比技术,实现运转平横。

\

【商务车型热销排行榜第6名 丰田考斯特豪华房车价格 10年专业改装】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再配备上豪华的地毯,美观的窗帘。以及其他一些细节的装饰。丰田考斯特商务车改装前后的效果简直是判若云端,但是改装没有终点,只要市场的需要,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就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由内而外的设计,打造最出众的商务车。

\

【商务车型热销排行榜第6名 丰田考斯特豪华房车价格 10年专业改装】北京丰田考斯特直营店专业从事商务车出售,装饰事务多年,承接过中心上级领导观察用车及北京、天津、上海、山东、河北、山西、内蒙,东北等各地政府用车和奢华商务改装车,技能专业,做工精深,售后周到完善,深受广大顾客朋友好评。主要对丰田考斯特、日产碧莲、丰田海狮、丰田埃尔法车型的改装,现在已能依据顾客要求改装各种车型。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9:00—18:00)

本公司郑重承诺:

1.活动期间在本公司购买任意在售车型均可享受全国最低价格,买贵补差。

2.购车需车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驾驶本,购车请提前一天电话或到店进行预约。

3.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环保,发票,纳税申请表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行进口车专卖店
电话:15711039114 易经理
微信:YGL19920513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