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级v260L国六车型价格特价销售配置

2018-12-22 09:56: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A

奔驰v级v260L国六车型价格特价销售配置

奔驰v级v260商务车是一款专为商务人士打造的,便于企业洽谈、商务接待、外出旅游而打造的多功用型豪华MPv;尊贵大气的外观、磅礴出色的动力以及坚实可靠的性能,淋漓尽致的再现了奔驰汽车关于圆满车型的不懈追求。有别于追逐速度与激情的酷炫超跑,商务车的特性更侧重于乘坐体验与功用温馨程度,奔驰v级v260更作为高端商务车的标杆,不时引领着商务房车的作风设计导向。

奔驰v级v260L国六车型价格特价销售配置15088779054

驾驶舱正副座椅中间的真皮扶手,有着很好的手感和质感,扶手下还设计了车载紧缩机式冰箱,可制冷至零下18度,可以存放冷饮。这款奔驰v级v260商务车的安全配置也很丰厚:留意力辅助系统,限距控制辅助系统,盲点辅助系统、侧风辅助系统、碰撞预防辅助系统、交通标志辅助系统、车道坚持辅助系统,前后雷达泊车辅助系统等高端的安全配置。可以抵达奔驰S级的同等安全性。

奔驰v级v260L国六车型价格特价销售配置15088779054

乘客舱配有双侧电动滑门,可经过遥控智能钥匙远程中止控制,或运用B柱内部的黑色按钮关闭。奔驰v级v260商务车为了最大限度的便当乘客出入车厢,滑门可以停留在任何位置,贴心的防夹维护功用则能避免了可能发作的不测。

奔驰v级v260L国六车型价格特价销售配置15088779054

后排是航空座椅,宽厚的椅背、坐垫用料十足,电动操控简双便当,用料环保无异味,不像很多新车一开车门皮质滋味严重,不放几天都开不了;且耐磨耐用,只需不是刻意用利器划,能耐久运用不会破损。奔驰v级v260商务车车内有多种氛围灯可以选择,电动窗帘也保证后舱的隐私性,同时也能抵达隔音降噪的效果。柚木地板易于打理的同时,也可以保证后舱的空气清新。

奔驰v级v260L国六车型价格特价销售配置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24小时热线:150-8877-905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