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级商务车奔驰v260房车家庭mpv图

2018-12-22 10:59: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A
奔驰v级商务车奔驰v260房车家庭mpv图
谈到奔驰V级,可能大多数消费者都会联想到商务、租赁等标签,这可能是我们对它的误解。前不久,MPV时期对奔驰V级中止了深度驾乘体验,最后得出的结果是这款车真的非常适宜家用。突兀地谈到家用,想必大家会十分不解,毕竟福奔对这款车的定位都与之相差甚远,但买车讲求的是适用,又何必思索那么多呢?MPV市场在朝着高端化展开,这点无须置疑。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进步和主机厂不时下放的车型售价,选购一款适用又轻奢的MPV或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MPV时期驾乘的是奔驰V级2018款V 260L尊贵加长版车型,其官方指导价是61.8万,终端售价有着1万元左右的优惠。MPV时期以为,这款车各方面都表现不错,在温馨性和驾驶感受上都有惊喜,完好对得起这个售价。由于我们拿到的是奔驰V级的长轴距版本,所以车身看起来非常细长,这也是整车在外观设计上的亮点之一,奔驰的车身线条太漂亮了,即便是MPV车型也不例外。奔驰为V级提供了AMG版本,性能方面相同,但多出AMG运动作风外观套件,使其愈加动感和个性。奔驰V级采用家族式车灯设计,配备LED智能照明系统,在夜间行驶也可以给到驾驶员充足的自自信心,照明效果表现优秀。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辨识度不错,方方正正的尾部外型带来更开阔的车内空间。
奔驰v级商务车奔驰v260房车家庭mpv图15088779054
事实上,奔驰V级最大的亮点就在于车厢内部。前排采用设计感十足的内饰设计,8.4英寸的中控屏集成360°全景影像、导航、电话、多媒体音频以及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搭配上支持多种手势、智能识别的创新型触控板,操作起来十分随手。来到后排,3430mm的轴距给V260L带来超大的车内空间,“2+2+3”的座椅规划将空间均匀分配,即便坐在第三排也有不错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即便是长途乘坐,也不会感到压制。
奔驰v级商务车奔驰v260房车家庭mpv图15088779054
车内两张豪华真皮电动单人座椅不但坐感温馨,同时还有三挡加热/通风/按摩功用,经过调理可以将其变成一张能够半躺的“大床”,比头号舱座椅还要惬意不少。
后排配备全景式滑动天窗、双侧电动侧滑门、三色氛围灯、加热/制冷杯架、置物桌板、独立空调、具有15个扬声器和多声道环绕平面声技术的柏林之声声响系统等一系列豪华配置,完好可以把其当做一个移动的会议室和一居室。
奔驰v级商务车奔驰v260房车家庭mpv图15088779054
奔驰V级的后备厢是亮点,新车配备可单独开启式尾窗,可以让用户在狭小环境内取物,非常适用。此外,奔驰V级的后备厢空间也让MPV时期出其不意,放下六个登机箱不在话下,完好可以满足日常出游的载物需求。最后,我们再聊聊奔驰V级的动力性能。奔驰V级搭载的是M274系列的2.0T涡轮增压发起机,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提供了动态支配选择,可以在温馨、运动、经济以及手动四种方式之间切换。
奔驰v级商务车奔驰v260房车家庭mpv图15088779054
让MPV时期不测的是,奔驰V级的多功用方向盘后还配备了换挡拨片,看起来十分运动。奔驰V级的坐姿很直,不常开MPV车型的用户会觉得很奇特,坐进驾驶舱的觉得很像开公交车,视野不错,但盲区也很大,好在奔驰V级配备了360°全景影像,新手开起来也不会有太大压力,只不过要顺应一下5米长的车身。在过一些平稳路面时,奔驰V级长轴距车型就像分红两部分普通,车辆中部有明显的堕入感,这进一步提升了二排座椅的温馨性。换句话说,不管路面多么平稳,坐在二排座椅上是丝毫感受不到的,这足以看出走驰对MPV车型的理解就是温馨为上。
奔驰v级商务车奔驰v260房车家庭mpv图15088779054
说实话,奔驰V级开起来还是有些乐趣的,它的过弯极限很高,侧倾控制的相当到位,动力也随踩随有,变速箱反响很疾速,完成超车动作时利落干净,并没有普通MPV车型那么笨。这款车的悬架调校偏温馨作风,过一些平稳路面时毫无路感可言,有种开船的觉得,类似GL8陆尊的驾驶感受。
MPV时期还是挺喜欢这种调校的,毕竟对这款车来说,温馨性才是中心。固然对追求驾驶感受的消费者来说有些无法忍受,但关于后排乘客来说,这就是一张移动的床,坐在后排,困意就会袭来,由于它坐着太温馨了。
奔驰v级商务车奔驰v260房车家庭mpv图15088779054
在4S店等候拿试驾车时,MPV时期发现到店选购的消费者年龄跨度很大,有中年人,也有年轻消费者,且后者居多,这足以看出当今消费者观念的转变,追求面子的时期曾经过去,适用才是正道。经过一天的驾乘体验,MPV时期还有些舍不得这款车。不管在豪华感营造、驾驶感受,还是外观设计方面,奔驰V级都做的相当到位,用60万元出头的价钱置办一款轻奢“房车”,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奔驰v级商务车奔驰v260房车家庭mpv图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24小时热线:150-8877-905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