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阿斯顿马丁DB11 V8 为什么畅销中国

2018-12-22 11:4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紫

DB11是迄今为止阿斯顿·马丁生产的DB系列中速度最快、动力最强、效率最高和操控性能最好的车型,它的定位介于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和Vanquish之间。此前DB11仅提供5.2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此次推出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则大幅下调了售价,也减少了税费的负担,显著降低了DB11的购买门槛。

全新V8发动机将继续诠释DB11的运动特质,电子系统进行全面调整,特别开发了全新的ECU软件,重新调校了发动机油门映射,保证性能以及悦耳的排气声浪。相较V12发动机,V8发动机重量更轻、体积更小,使得V8版DB11整车自重仅为1760公斤,减重达115公斤。工程师团队还设计了全新的发动机支架,并对湿式油底壳进行了特别的修身处理,将V8发动机的安装位置进一步降低,最大限度地降低了车身重心。

外观方面,V8车型与V12车型有一定的区别,主要区别在于车轮样式的不同,此外V8车型采用黑色大灯边框以及发动机盖通风口,进气中网采用黑色或钛合金灰色喷涂。

无论是V12还是V8车型,都提供了丰富的内饰颜色及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包括Q定制部门打造的一套珍藏版套件,以及精选套件、设计师套件供选配。

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DB11 V8搭载一款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10马力,峰值扭矩为675牛顿·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4.0秒,最高车速300公里/小时。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顺合汽车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323333972 同微信  曲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