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劳斯莱斯魅影 现车到店价格美丽

2018-12-24 09:46: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紫

日前,劳斯莱斯公布了两款全新Adamas系列限量版官图,基于魅影曜影车型打造,设计灵感源自于对当代制造工艺美学的至高追求。其中魅影Adamas限量销售40台,曜影Adamas限量30台。

日前,劳斯莱斯公布了两款全新Adamas系列限量版官图,基于魅影与曜影车型打造,设计灵感源自于对当代制造工艺美学的至高追求。其中魅影Adamas限量销售40台,曜影Adamas限量30台。劳斯莱斯Adams由于全球限量40台的缘故,在还未正式发布时就已售罄,而且想提车还要加价10万欧,约合人民币80万!

最壕劳斯莱斯发布!劳斯莱斯魅影限量版,只限量40台!

劳斯莱斯曾于1938-1939年生产制造过魅影(Wraith)车型。据劳斯莱斯CEO Torsten Muller-otvos表示,"这款车将采用非常大胆的设计,将是采用飞翔女神雕像车标的劳斯莱斯的最动感产品。它将属于那些不仅仅追求奢华座驾的引领者,他们不畏惧表达真实,大胆拥抱现代奢华,哪怕向至暗之处挺进。

最壕劳斯莱斯发布!劳斯莱斯魅影限量版,只限量40台!

内饰也采用了墨菲斯蓝的色彩搭配,整个内饰均有纯手工打造而成。而且这款车的星空车顶也是不同于劳斯莱斯其它车型的,它首次采用了渐变色的设计,通过顶棚的1340的光导纤维排成了碳分子的结构,塑造了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最壕劳斯莱斯发布!劳斯莱斯魅影限量版,只限量40台!

身侧面线条设计极为复古和动感,fastback式的溜背设计造型十分流畅,也改变了劳斯劳斯庄重的风格。不过车顶曲线如此设计,后排空间则会受到一定影响。侧面的轮眉也更宽更突出,整体感觉更加偏向于运动性,也符合轿跑车的身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顺合汽车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323333972 同微信  曲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