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奔驰G500现车白红3C手续已入展位

2018-12-24 09:57: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紫

促销日期: 2018-12-22 至 2019-01-31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天津中汽顺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直营进口车全系。本公司资产优质,实力雄厚,信誉良好(19款奔驰G500)现车到店,限时秒杀,预定特价。配置手续均齐全,代办保险,上牌(包括外省市牌照)可全国办理分期,随时恭贺每一位爱车人士的到来, 车行天下,服务万家。

\
\

【新车简介】:

2019款奔驰G500表面气势并不低调,它带来了相似AMG版本的活动包围。前保险杠被分为了三个方形进气口。轮圈则装上了和AMG附近的大五行格式,并采取玄色设计,加之整个玄色车身,流露出王者的气质。大灯方面仍为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大灯,奔驰G500的后备箱仍然是侧开门,把备胎挂在尾门上。新车后侧窗和后车窗的接纳深色隔热隐私玻璃,隐私性更强。

奔驰G500前大灯嵌入式入物中具有了程度安置的LED行车灯,G级硬轴计划恍如为它的前后半轴穿上了坚固的铠甲,也比如是一些生物“外骨骼”构造。

\
\

殿堂级的内饰:

全新一代G级最大的变化全部集中在内饰方面,家族化的设计语言随处可见,双12.3英寸屏幕非常震撼,让原本复杂的内饰简约了不少。不过“图腾”三把锁开关仍然是全新一代G级的核心,位置没有改变。此外,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依然配备有奔驰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系统。

\
\

经典传承:

1.强悍的低速四驱,三把100%差速锁

2.经典方正的盒子造型

3.梯形架构非承载式车身

4.决不妥协的越野能力

全新亮点:

1.最新家族化内饰,豪华度追紧消费级车型

2.前桥取消整体桥结构,改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强化公路操控

3.应用更先进的车身技术,积极减重170kg

4.改善内部空间,特别是后排乘坐体验 深入人心的硬汉外观形象,强悍霸气

\
\

试乘感受:

全新奔驰G最大的变化就是车辆的底盘悬挂方面,而这一切都将通过车辆的驾驶性能来得到最终的表达。所以我们非常有理由相信在车辆的动态性能上,全新奔驰G会给我们不同以往的感受,尽管我们本次试驾的全新奔驰G500在发动机排量上没有变动。

车辆降低的重心也是在驾驶过程中可以明显感觉到的。全新奔驰G500行驶在多弯的山道之中,原以为这并不会是一段舒适的旅程,但我却忘记了这也是AMG部门参与设计的前双叉臂悬挂的主场。更低的重心让车辆在弯道中显得更加灵活,完全不像是一台2t多重的硬派SUV。当我尝试开启Sport模式之后,却发现全新奔驰G并不像其他奔驰性能车那样难以驾控。

\
\

性能参数:9AT变速箱积极改进燃油经济性

2019款奔驰G500搭载的4.0L双增压V8发动力,搭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422马力,最大扭矩610N/m,车身尺寸4764*1867*1954,前后轴距为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96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强劲的楔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不过这些并不意味着奔驰G500的公路性能的丧失,推动近三吨重车身的时候,依然有0-100km/h加速10.2秒的好成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顺合商贸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9 2022 6121  闫经理  (同微信  可分期 )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