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宝马X5 插电式油电混动版现车天津

2018-12-24 14:12: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紫

促销日期: 2018-12-21 至 2019-01-31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宝马X5时尚硬朗的外形与时俱进,加上最新配备的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2018款宝马X5不仅成为同级别车辆中最高效的车型,部分车身采用航空材质,在重量上也减轻不少,为经济效率做着不小功劳。2018款宝马X5装配了M系列性能套件的宝马X5更具运动气息和侵略感。

\

18款宝马X5大豪华超炫酷外观、超强加速能力让新一代宝马X5独具风采,操控宝马X5有种轻松自信的感觉。车体稳如泰山,车轮略显宽大,车胎粗狂,在加上新添加的越野韵味,十足霸气风范尽享。2018款宝马X5以注重公路操控性能和休闲乐趣为主,可以说在当时由传统硬派越野车统治的领域开辟了新的方向。

\
\

宝马X5强大的动力是新车保证驾驶乐趣的重要因素之一,多功能电动驾驶座椅舒适性十足。宝马X5中控台给人优雅感觉的木质内饰和以及显示出运动感的铝制 装饰条也提升了车辆的整体的档次。宝马X5原来单独的定速巡航拨杆被移到了方向盘上,采用了大量舒展的曲线勾勒出明快的层次感,悬浮式的中央大屏幕带来足够的科技感。

\
\
\

2018款宝马X5根本车内彰显出强健的气势和全面的路线适用性。真皮的多成果倾向盘手感极佳,广大的中控台简练流畅,多效用电动 驾驶座椅安静性十足,整车采光成果非常出色。精准的操控、人性化科技设置设备陈列以及本身品牌上风都是新一代宝马X5有力的刀兵。

\
\

车型总结:18款宝马X5搭载3.0T策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在5800到6250转每分的转速区间可以稳定保持这一精良的功率值,在1300–5000转每分转速范围可提供40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在所有行驶前提下,主动转向系统都可确保卓着的转向精准度、灵活性和安静性,达到全新水准的转向安静性。在低速行驶时,譬喻市区驾驶、驻车或急转弯情况下,自动转向体系可增加转向角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顺合商贸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9 2022 6121  闫经理  (同微信  可分期 )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