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8款丰田超霸4.0L 天津港年终调价

2018-12-25 10:55: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紫

促销日期: 2018-12-21 至 2019-01-31

在中国SUV型汽车是无比的受欢迎,这也就导致了汽车厂商怎么样也会生产出几款自家非常拿的出手的SUV。丰田在SUV上就是这里面的佼佼者,两款畅销车型普拉多汉兰达就是最好的例子。丰田还有一款兄弟车型就是超霸,也十分畅销!

\

2018款丰田超霸美规LTD顶配7座版

配置:金属漆,10气囊,全时四驱系统,主副驾驶电动带记忆调节,行李架,20寸运动轮毂,双区自动空调,后门扫地灯,拖车包,原厂棕色真皮,智能卡,一键启动,电动折叠后视镜,全车度铬(进气格栅、门把手、车身度铬),前座加热通风、JBL音响15个喇叭包括低音炮,七座,倒影,桃木内饰,航空踏板,雾灯,X-reas运动悬架

\

2018款丰田4Runner正式亮相,新车增加了两款TRD Off-Road配置车型,两款车都将于今年内在海外市场上市。说起丰田家族的硬汉,可能很多人第一说出的就这么两款车:丰田普拉多和陆地巡洋舰,这也是丰田在国内主售两款硬派车型,其实丰田还有好几款硬汉没有引进到国内来,丰田4 Runner就是其中的一员,一款以皮卡为底子打造的主攻越野型的SUV,4 Runner中文名字叫“超霸”。

\

2018款丰田超霸4.0张开大嘴般的进气格栅让超霸非常有力量感,格栅下还有一个粗壮的车身同色下包围护板,整体看上去非常有野性。大灯与格栅紧紧相连,大灯看上去非常凶狠霸气,不愧是车如其名“超霸”。20英寸的大轮毂,配备的是锻造式的轮毂,非常的坚实,碰到石头几乎是没有问题的,匹配的是越野式的轮胎,可以适应各种路况,可以提供很好的摩擦力。

\

车身尺寸方面,这辆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3*1925*1885mm,轴距2790mm,外观尺寸长度和普拉多基本一样,车 子比普拉多矮一点,宽一点。车重2180公斤,可能少两个座位,略轻50公斤。是标准五座的,七座选装,但后备箱比较高,选装第三排肯定很狭小,五座车后 备箱有大型的储物暗格。车身线条平整,四四方方的感觉让流线车身泛滥的马路上增添一道别样的风景

\

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我公司保证全国保上牌业务,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六万公里质保,全国各大二级城市均有售后网点,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所有手续均全部齐全,保证可全国各地上牌,如不能上牌公司可全额退还车款。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顺合商贸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9 2022 6121  闫经理  (同微信  可分期 )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