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宝马750Li北京直营店 现车优惠价格

2018-12-26 13:54: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紫

\

  我们先来看看中控台部分,整个宝马750LixDrive的内饰设计非常简约并不华丽。和大多宝马车(3系,5系)都采用着相同的设计理念,最直观能感受到的就是真皮用料更为豪华,内饰颜色的搭配更注重商务而不是运动。

\

  多功能方向盘的轮圈握感相比运动型的宝马3系要细,但是全部为真皮缝制,手感很好。在方向盘的转向立柱上,除了有电动的调节拨杆,还具备方向盘加热按钮,让您冬天行车时不再冰手。两侧的多功能按钮可以操作巡航定速,以及蓝牙电话,多媒体音量等设置。仪表盘不是炮筒设计,两大两小四个圆形读数非常清晰,时速表的下半圈可以显示续航历程,而转速表的下半圈除了档位显示还有能量回收显示,当您行车中松开油门或者踩下刹车踏板时,能量回收系统会随之启动,将动能回收为电力储存起来。

\

  宝马750Li xDrive的中控台上是一个10.2英寸的彩色显示屏幕,这个尺寸应该是宝马车系中最大的中控屏幕。最直观的用处就是操作i-Drive系统,以及导航,多媒体,倒车影像等,在750Li xDrive还可以播放电视节目。中控显示屏在夜晚可以开启夜视功能,提供驾驶辅助,按钮开关在方向盘的左侧。不过这个功能只能作为驾驶辅助参考,万万不可依赖其显示的内容驾驶,否则非常危险。

\

  宝马750Li xDrive配备的是四区域自动空调,整个空调的功能非常多,但操作起来很简单。每个按钮的图注都非常清晰易懂,不用看说明书也能知道大部分按钮的功能所在,并且温度调节的旋钮阻尼感也非常称手。围绕着换挡杆周围的是i-Drive系统按钮,以及一些行车功能按钮。这个电子换挡杆我们已经不陌生了,在最新的宝马车系里几乎全系标配这种换挡杆,质感握感都非常好,操作也十分简单。

\

  宝马750Li xDrive为后排乘客单独配备的更大尺寸的独立屏幕,左右两侧各一个。在后排中央扶手中还有i-Drive旋钮,可以操作i-Drive系统,不过这个i-Drive被封印了一些功能,有些行车设置在这里是没有的,后排的i-Drive仅能操作一些多媒体设置以及查看车辆信息,更多是为了娱乐之用。

\

  宝马750Li xDrive的后排中央扶手不但具备我们之前介绍的独立i-Drive操作,还可以单独调节后排角度和腿部支撑。中央扶手下隐藏了一个双托的水杯架,后车门的储物格也可以轻松放下两个瓶装饮料。宝马750Li xDrive的后备箱具备2种开启和关闭的方式,您可以在打开后按后备箱盖上的按钮,后备箱会自动关闭。或者您可以通过钥匙上的按钮遥控关闭,和车门一样,后备箱盖也是电吸式的。

\

  我们试驾的宝马750LixDrive是宝马7系的第五代宝马750车型。采用的发动机是4.4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0千瓦,爆发在5500转,可以在1750-4500转输出最大扭矩600牛米。4.4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这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宝马官方给出的0-100公里每小时的最快加速时间是5.1秒.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五环北苑路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00017931 马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