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图奔驰威霆房车威霆改装商务车优惠促销

2018-12-27 09:45: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A

奔驰威霆房车威霆改装商务车优惠促销

奔驰威霆内饰改装真皮是现往常奔驰威霆改装房车的常见项目之一。全车米色为主颜色,简约温和,融入冷颜色的皮饰和桃木件,两者互相配合互相烘托,适宜商务和家用。一切包皮项目都是采用真皮包裹,每一处细节每一个步骤都为你展现专业细致的改装技艺。

图奔驰威霆房车威霆改装商务车优惠促销15088779054

威霆商务车改装,无处不在的温馨感。隔断处改装了两个可以躲藏的航空座椅,乘坐区完成了2+2面对面规划,不论是家庭还是商务交流毫无障碍。很多车主该转之后需求留意的是,固然真皮座椅的清洁和颐养不用太刻意,但却不能缺少,用普通的清洁剂自己动手就可以轻松清洁。同时不可用过硬的刷子去刷真皮,在擦拭中也要留意力度,否则会留下刷痕,时间耐久了,真皮也容易呈现裂纹和掉落。

图奔驰威霆房车威霆改装商务车优惠促销15088779054

威霆改装房车全面升级,必不可少的迈巴赫豪华顶灯九宫格,灯照效果强,有效提升层次,同时还可随意切换颜色,营造气氛。

图奔驰威霆房车威霆改装商务车优惠促销15088779054

奔驰商务车威霆改装房车,设计是起点,汽车座套缝制车间,汽车桃木烤漆车间,手工缝制车间,安装装配车间,汽车精品车间,只需这些部门联动起来构成一个有机的互相配合的整体才干完成整个工作。

图奔驰威霆房车威霆改装商务车优惠促销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24小时热线:150-8877-905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