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被忽视的好车不仅保值,性能不输普拉多

2018-12-27 14:23: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紫

促销日期: 2018-12-27 至 2019-05-31

春运马上来临,很多人都已经规划好了自驾回家的路线,或者假期期间的自驾路线。这时候我们需要的不仅仅是一台车,还需要能克服艰难路况、又能载人载物、有面的车。说到这里,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肯定是普拉多

 

那么你错了,因为我说的并不是普拉多,而是比它性价比更高三款车。它们不仅仅能够替代普拉多,在诸多方面可能还要比普拉多更胜一筹,那么我们就来看看是哪三款车!

 

日产-途乐

厂商指导价:55.80-84.18万

平行进口价格:44-50万

 

途乐是懂哥非常喜欢的一台硬派SUV车型,同时它也是同级别性价比最高的一台车,可以说没有之一。虽然途乐在体型上要比丰田普拉多大一个型号,但是它在价格上却并没有比普拉多贵多少。

 

所以在空间方面,途乐在同级别绝对是占优势的。另外,途乐全系搭载的都是一台4.0L V6发动机,在这个小排量为王的年代,V6发动机真的是越来越稀少了。所以在动力方面,它在同级别绝对也是数一数二的。

 

除了硬件方面的优势,途乐也跟普拉多一样是一台非常非常保值的车型。可以说是汽车界的理财产品之一,同时在二手市场也非常受欢迎,基本上你开一年,跑个2-3万公里就赔一个购置税。

 

上面几点都是我推荐途乐的原因,但是最重要的还是因为它非常“霸气”。买完车之后,在装配上途乐运动套件NISMO的全包围,开出去的回头率绝对不输保时捷等等跑车,非常之帅气。

 

三菱-帕杰罗

厂商指导价:34.98-42.98万

平行进口价格:30-38万

 

帕杰罗喜欢车的人通常都叫它“山猫”,这台车是一台非常实用、比较有情怀的一台车。在懂哥的小时候,看到最多的硬派SUV应该就是“山猫”了,同时它也是我对硬派SUV最初的印象。

 

它除了外观非常硬派之外,它的性价比也是非常之高,尤其是在30万价格区间内的硬派SUV里面,“山猫”都应该是大部分人的首选了。首先它有不输给2.7L普拉多的性能与动力表现,另外比较厚道的就是它全系搭载了3.0L V6发动机。

 

此外,它的配置相对其他硬派越野车也要更厚道一些,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差速锁、真皮座椅、手机无线充电等等功能。所以我们从配置就可以看出,它并不是想大部分硬派越野车那样什么舒适、娱乐功能都没有。

 

它还是比较跟得上时代的,最新款都装配上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从这一点可以看出三菱设计师,这次真的是用心了。所以如果你真的是想买一个30万高性价比硬派SUV车型,“山猫”真的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丰田-Fortuner(穿越者)

平行进口价格:30-32万

 

丰田-穿越者可能大部分人不是很熟悉,但是我想如果喜欢越野的玩家一定会认识它的前身“海拉克斯”皮卡,是一台非常硬派的皮卡,同时也是一台经常参加越野赛事的车型。

 

所以这台由海拉克斯演变过来的穿越者当然也不例外,是一台纯硬派的SUV车型,甚至比普拉多还要硬派,关于历史背景就简单介绍到这里。这台车的外观设计与车身设计基本还是延续了之前皮卡上面的设计,只是把尾部盖上了一个壳子装了三个座椅,大家就这样记就可以了。

 

所以它在乘坐舒适度方面肯定是跟其他车型不能比了,非常的硬派、也非常的硬。但是它在硬件方面还是比较厚道的,它搭载的同样是2.7L自然吸气发动机,没错就是普拉多2700同款发动机。

 

所以在耐用性方面,大家完全不用去担心,因为它的大部分零部件都是可以跟普拉多通用的。如果普拉多是一个硬派SUV,那么穿越者就是一个硬上加硬的SUV车型,绝对是一台能吃苦耐劳、并且10年不坏的车型。

总结

三款车型都是非常实用,并且性价比较高的车型。所以如果你是一个比较喜欢硬派SUV的朋友,选上面三款准没错,同时它们又都是非常不错的汽车理财产品,何乐而不为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浩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 1000 1900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